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人物 > 阳光关注
小伙勇斗患艾滋病歹徒 身中3刀仍搏斗不止(图)
时间:2008年03月26日02:25 我来说两句

勇斗窃贼被刺三刀
勇斗窃贼被刺三刀

  小伙勇斗窃贼 身中3刀仍搏斗不止

  歹徒是艾滋病患者 最终被巡逻民警擒获

    本报记者 张树福 林朝阳 实习生 吕诚 林雅 通讯员 林向华 文/图

  刘先生说,当他随着拥挤的人群下车时,突然感觉到有人在掏自己的口袋,一摸发现口袋里的几百元现金不见了。他急忙抬头,只见一男子手上拿着他的手机正要挤下车。他急忙上前揪住该男子,并大叫:“抓小偷啊!”

  男子忙用力挣扎,但却无法摆脱刘先生。情急之下,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折叠刀,猛地向刘先生的胸口捅去。刘先生忙侧身躲避,但左腋下还是被刺中,顿时鲜血直流。

  尽管身中一刀,但刘先生依然奋力与歹徒搏斗。在争夺歹徒手中的刀时,他的双手先后被刺伤。歹徒趁机挣脱,丢下一个包后慌忙逃窜。

  刘先生拿起歹徒丢下的包,一边追一边喊:“抓小偷,抓小偷!”

  此时,台江茶亭派出所的民警正好巡逻到此,他们听到呼喊后立即堵住歹徒的去路,并很快夺下歹徒手上的刀并将其制服。

  嫌疑人患有艾滋病

  经审讯,持刀男子欧某是广西人,去年,他曾因盗窃被抓进了派出所。据查,欧某是吸毒人员,曾被查出患有艾滋病。

  得知小偷是艾滋病患者时,刘先生感到很惊讶,他说,虽然当时自己身上一直在流血,但他觉得这小偷太嚣张了,一定要把他抓住,不能让他再去害人,所以才与小偷不懈搏斗。

  办案民警说,经检查,欧某并没有外伤。为了安全起见,民警还是让小刘去做检查,所幸没有大碍。

  民警提醒市民,当自己被偷或遭抢时,可选择更理智的办法,比如先报警然后再偷偷跟踪歹徒,尽量避免与歹徒硬碰硬地争斗,以免受伤害。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