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头条回顾
黄帝故里基金会将揭牌 郑州慈善2年捐款483.7万
时间:2008年03月26日10:52 我来说两句

  黄帝故里基金会将揭牌

  □记者 冯艳

  今报郑州讯昨日,2008中国新郑黄帝文化国际论坛新闻发布会在新郑举行,记者获悉,论坛将于4月6日至7日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举行,按照大典组委会的安排,4月6日上午还将举行“河南省黄帝故里建设基金会成立揭牌及捐赠启动仪式”。“黄帝故里建设基金会”是由一批多年来热心黄帝故里建设及黄帝文化研究宣传的企业及个人发起成立的,2月2日由省民政厅正式批复。基金会理事长白东升在发布会上表示,他们将改变海内外捐赠无机构受理的状况,动员海内外社会力量,以资助黄帝故里人文设施建设和挖掘、研究、宣传黄帝文化。

  郑州慈善2年捐款483.7万

  □记者 夏友胜

  今报郑州讯两年募集善款1836.6万元,发放救助金483.7万元,救助5万困难群众。在昨天的2008年郑州慈善总会理事会议上,秘书长杨杭军逐一公布财务清单:2006年至2007年,接收捐赠18365568.48元,捐赠支出4837151.78元,政府补助收入330000元,截至去年12月31日,账面余额16033145.79元。

  据悉,郑州慈善总会还建立公示制度,定期通过媒体和网站,向社会公布款物接收捐赠管理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和相关部门的监督。在昨天的大会上,郑州市政协主席杨惠琴当选为郑州慈善总会会长。

  《大秦帝国》重磅推出

  □记者 梁新慧

  今报郑州讯昨天,记者从中原出版传媒集团获悉,由该集团潜心打造的重磅图书《大秦帝国》,将在第十八届全国书博会上面世。《大秦帝国》全书共6部(《黑色裂变》、《国命纵横》、《金戈铁马》、《阳谋春秋》、《铁血文明》、《帝国烽烟》)11卷,504万字,每部集中描绘了该时代的人物群与重大历史事件,既相互独立,又浑然一体,共同展现了秦国崛起、兴盛、建立统一帝国又倏忽崩溃的历史,充分展现了战国时代的政治、经济、文化、军事、民俗等。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