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考生母亲传媒大学跳楼被劝下

  昨天(25日)上午,为让不具备报考资格的女儿参加中国传媒大学复试的面试,一名安徽籍女考生的母亲以跳楼的方式要挟学校,后被校方劝下。

  一名参与营救的保安说,10点左右,一名40多岁身穿红衣的女子,站在48号楼9层南侧一窗户边上扬言跳楼。
当时,该女子情绪非常激动。在大家半个多小时的劝说下,该女子情绪逐渐稳定,一名老师趁其不备,将其救下。该保安说,女子被救下时,浑身发抖、言语混乱。随后,该女子被三间房派出所民警带走。

  传媒大学宣传部高老师说,欲跳楼女子是一名安徽籍考生的母亲。2007年12月,校方告知其安徽省无招生计划。3月19日,招生办老师在核查非通用语考生身份时,发现该考生报名并参加了初试。由于不具备报名和考试资格,招生办老师在3月21日下午,电话告知该考生初试成绩无效。3月22日,该考生的母亲来到招生办,要求校方让其孩子参加复试,并声称只要过程,不求录取,否则孩子会去寻死。

  高老师说,为避免考生出意外,学校同意该考生参加复试的笔试,但要求考生母亲书面承诺,声明参加考试只是让孩子经历考试过程,不是为了录取。但复试的笔试结束后,这名母亲又提出要求,让孩子参加复试的面试。校方没有同意后,她扬言跳楼要挟学校。

  昨天下午,跳楼女子被送回暂住宾馆。校方表示,目前女子情绪已经稳定,因招生计划不可变更,她的孩子还是不能参加考试。(实习生王冬齐秦川记者于杰)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