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从银行柜台取款20元 转身被当假币没收


  西大街农行给顾客20元假币 大堂经理给20元私了

  “20元钱不算啥,可也太窝囊了。”昨日下午,站在中国农业银行西大街支行营业室门外的顾女士气愤地说,前后不到20秒,她把银行柜台工作人员递出的一张20元钱,再次递进去时,工作人员竟验出这是一张假钞。

  顾客:柜台取出20元假币

  顾女士告诉记者,当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她来到中国农业银行西大街支行营业室支取她和丈夫的工资。第一笔是丈夫的工资840元,工作人员取出8张百元和两张20元钞票递出窗口。

“我的工资是990元,为了凑个1000元的整数”,顾女士随手将刚刚取出的一张20元钱递给了工作人员。然而让她想不到的是,工作人员在验钞机上验了一下这张20元钱后,说这是一张假币,并且随即没收了这张20元假币。

  监控录像:顾客双手未离开柜台

  下午2时30分左右,觉得委屈的顾女士在丈夫的帮助下向南院门派出所报警,几分钟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在简单了解了情况后,两位民警和银行大堂经理一块去调看事发当时的监控录像。大约10多分钟过后,民警和大堂经理走了出来。

  “监控录像有点模糊,还需要借助专业的设备进行调查。”其中一位民警说。银行大堂经理对记者说,由于监控正对着营业室的大门,画面有点逆光,看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顾客当时双手一直没有离开柜台,并且一直攥着。对于这张假钞到底来自哪一方,大堂经理说“现在还不好说”。

  大堂经理:掏20元给了顾客

  下午3时,大堂经理当着两位民警的面,从自己口袋里掏出一张20元钱递给了顾女士。“这20元钱是什么名义?我凭什么拿你的钱?”对于顾女士的发问,这名大堂经理始终没有正面回答。此时,站在一旁的民警也劝顾女士收下这钱,如果不满意可以到法院去起诉。随后,顾女士拿着20元钱离开了银行。

  搜狐网友亲身经历:

  2008-03-27 09:52:46 搜狐宜宾市网友

  ATM机也有20元的假钞,我朋友的爸爸就遇到过。

  2008-03-27 09:47:54 搜狐广西壮族自治区省直辖县级政单位网友

    我现在包里还放着前年十月在西安凤城二路中行柜员机上的100元假钞。

正方
反方
银行承担举证责任! 假币纠纷案件中,用户对于银行无疑是相对较弱者,要客户提供假币出自银行的举证责任显然是困难重重。 用户承担举证责任! “谁主张谁举证”是举证责任分配领域的一般原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