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娄底新任党政一把手为湖南最年轻书记市长

    新闻来源:湖南在线

新任娄底市委书记林武
新任娄底市委书记林武
新任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张硕辅
新任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张硕辅

    3月25日下午,娄底宾馆相汇楼召开娄底党政一把手工作交接会议。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力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盛茂林,娄底新任市委书记林武,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张硕辅出席工作交接会议。 在家的娄底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军分区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中央、省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市直单位及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盛茂林首先宣读了省委对娄底党政主要领导人职务任免的有关文件。

决定免去蔡力峰同志娄底市委书记、常委职务,林武同志担任娄底市委书记;免去林武同志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职务,原水利厅厅长、党组书记张硕辅同志担任娄底市委副书记,并提名为娄底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盛茂林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蔡力峰同志担任娄底市委书记五年来,娄底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了突出成就。在推动娄底改革、发展和稳定过程中,蔡力峰同志付出了巨大的艰辛和努力,作出了非常卓越的贡献。今年一月份省人大一次会议上,蔡力峰当选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这既是对蔡力峰同志个人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娄底工作的充分肯定。林武、张硕辅同志分别担任娄底新的党政一把手,是经过省委认真研究决定的,也是着眼于保持娄底党政和经济建设等各项工作的持续性,促进娄底又好又快发展。林武和张硕辅同志是十分优秀的人才,完全有能力担任娄底党政一把手,有能力使娄底健康、稳定、高速发展。

  会上,即将离开娄底担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蔡力峰,对林武同志担任娄底市委书记表示祝贺,对市长候选人张硕辅同志表示欢迎。蔡力峰说,非常感谢组织给了他在娄底工作的机会,难忘在娄底工作的1800多个日日夜夜,并深深感谢娄底400万干部群众给予的鼓励和支持,感谢老同志对他的帮助、关怀、理解和支持。对此他念念当怀、感恩不忘。离开娄底后,他会把娄底当作他的第二故乡,娄底的父老乡亲当作第二亲生父母。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也将力所能及地支持娄底的改革和发展。

  随后,新任娄底市委书记林武高度评价了蔡力峰同志担任娄底市委书记期间为娄底做出的重大贡献,并对他担任更高领导职务表示祝贺。他说面对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恪尽职守、求真务实,珍惜历届领导班子积累的宝贵经验和物质财富,把娄底建设得越来越好。

  市委副书记、娄底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张硕辅说,来娄底工作他倍感荣幸,从今天起他将和400多万娄底人民一起工作和生活。在娄底工作既是新的岗位、新的使命,更是新的责任。他将尽心尽责为娄底工作,坚持法治原则,坚持以人为本,为实现娄底后发赶超付出自己的一切。

  据了解,娄底新任党政一把手系全省最年轻的市州书记、市长,分别只有46岁和43岁。张硕辅同时还是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水利建设方面的专家。(李革革 谢扬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力峰 | 林武 | 张硕辅 | 盛茂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