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前旧金山市议员赵悦明虚报参选住址案将延期听证

  旧金山高等法院25日将前市议员赵悦明被控填报不实参选住址的案件延至5月再听证。(美国《世界日报》档案照片)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旧金山高等法院3月25日就前旧金山市议员赵悦明被地方检察处控告填报不实的参选住址等罪名举行听证会,他的辩护律师韩伦(StuartHanlon) 要求法官将案件延后审理,计划先处理赵悦明面对的联邦罪名。

  韩伦3月25日要求法官蒂斯安将赵悦明面对的地检处刑事罪名延至5月21日再举行听证会,获得法官的接纳。


  赵悦明获得法官的豁免,无须亲自出席25日的法庭听证会,这是赵悦明自去年6月被地检处提出刑事控罪以来,首次获豁免出庭。

  韩伦在听证会上向法官提出相同的要求,获得接纳,赵悦明的下次听证会也获得豁免亲自出庭,只需由律师韩伦代表。

  韩伦表示,目前联邦法院已排定于7月7日为赵悦明面对的五项贪污受贿及欺诈罪名开庭审讯,他计划将先协助赵悦明处理联邦的控罪,待案件告一段落后,再处理旧金山地检处的案子。

  韩伦解释,由于赵悦明同时面对联邦调查局和地方检察处的刑事罪名,在法律规定上,被告不能在同一时间接受两个不同刑事案件的审讯,因此他们决定先选择联邦调查局的案件。

  法官同意将赵悦明案延至5月21日举行听证会,届时将决定地检处案的开庭审讯日期。

  联邦法院计划于7月7日开庭审讯,韩伦说,他已为7月的审讯准备就绪,但他不排除于审前与联邦检察处及地检处达到认罪协议的可能性,这完全根据对方提出的认罪条件,但至今两个检察单位都没有向他们提出任何认罪协议要求。

  47岁的赵悦明,2006年11月当选为日落区市议员,上任半年,去年5月18日,联邦调查局人员持搜索令到赵悦明工作的地方及住宅搜查,被发现同时住在圣马刁县柏林甘市,并被怀疑他不是住在日落区。

  去年6月12日,旧金山地方检察长贺锦丽对赵悦明提出共九项发伪誓、假报参选地址等罪名。9月20日联邦调查局对赵悦明提出邮递欺诈罪名,指控赵悦明非法向“快可立”连锁店店主索取八万元款项。

  今年元月赵悦明同意辞职,市府律师夏雷拉同意将指控赵悦明不住在选区的民事诉讼撤销。(李秀兰)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悦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