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雪灾受困获新生 感恩真情获回报

  突如其来的雨雪冰冻灾害,让王艳的【感恩的心】时尚中老年服饰店蒙受了严重的经济损失。一度失落病倒的她,在危难时刻受到了感恩服饰总部的爱心援助,在克服了种种困难,接受种种感恩回报之后,柔弱的“小娘子”重新站立,获取新生,并以实际行动再次向人们讲述了“感恩真情处处在”的动人故事。

  个头不高的王艳说话很爽利,一看就是位干练的女性,多年的生意历练并没有磨去她农家人的淳朴,说起创业史,宛如昨日般清晰:97块钱起家,第一次坐着火车到郴州就进了20双袜子,10双手套,因为在农村都知道赶庙会,她就借了个自行车,一个个庙会赶下来,那时间卖双袜子只有几毛钱的利润。就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整整度过了四年。王艳像只辛勤的蚂蚁一样,一毛一毛的积攒着资本金,四年里竟然攒成了万元户。万元户在她们村来说可是个令人羡慕的称号,而万元户背后的甘苦又有谁知道呢?

  而真正改变王艳命运的是其现在经营的服饰店。因为一次机缘的巧合,王艳遇到了一位经营中老年服饰的远房亲友,在亲友的介绍下,王艳“结识”了感恩服饰,在分析了市场前景、产品特点及发展趋势后,王艳拿住多年积攒的积蓄及从亲友那借出的钱,在郴州开启了【感恩的心】时尚中老年服饰店。

  可谁也没有想到,就在生意经营红红火火之际,一场百年不遇的自然灾害,使王艳面临重回原点的危险境地。

  “喂?妈,我是小艳呀,你现在赶紧给我弄点饭吧!”“你都在哪里呀,这黑灯瞎火的,几天没见你了,现在才回来吃饭?”“妈,你就不要管了,这几天冰冻灾害我这店里跟冰窖似的,该运到的货送不来,只能在这里干等,如果因雪灾而丢失货物的话,损失严重就得关门了。”

  面对被毁的房屋、建筑,以及有可能因雪灾而丢失的货物,王艳心里像压了块沉重的大石头一样,愁眉不展。一旦货物丢失,王艳的感恩服饰店必将倒闭,而从亲友那借的钱也将无法还清。延续不断的大雪不断冲击着王艳的心理极限和承受能力,终于支撑不住,王艳病倒了,这无疑更是一次雪上加霜。

  看到病倒在床上的女儿,王妈妈心里很难过,可更多的是对女儿的担心。她很想为女儿分担忧愁,可又不知从何做起,正在无处求助之际,王妈妈突然想到,女儿是为经营感恩服饰店而发愁的,为何不直接找总部的人商量商量看?也许会有奇迹发生。

  于是,王妈妈给总部打电话,详细说明了女儿的实际困难。没想到,感恩服饰总部负责人先向王妈妈转达了歉意:尽管是自然灾害引起的客观因素,可总部因在物流方面应对突发事件的经验不足,负有一定责任。总部负责人还详细关切询问了王艳的病情。并让王妈妈转告王艳,叫她不要担心,像她这样的难处,总部其实早已关注了,只是在联系有关部门制定详细的解决方案。对于因雪灾而货物滞留铁路的情况,总部将采取一切可运送的方式送到她手里,并会做出相应的补救措施。

  感恩服饰总部如此人性化的服务,让王妈妈喜出望外,并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王艳。王艳听到后也很感动,没想到总部对合作伙伴如此关心,心底不禁涌起阵阵暖流。

  有了总部的支持,王艳像吃了颗定心丸,病情也逐渐恢复好转。没过几天,王艳便收到了滞留途中的订单货物,并还收到了总部给予她的2万元慰问金。面对总部的如此关爱,王艳甚是惊喜,在灾后重建的过程中,王艳拿出了总部给予的部分补助重新整修了受损的门面,并在短期内迅速重新开张营业,王艳【感恩的心】时尚中老年服饰店再次宾客临门。面对同行们投来的羡慕眼光,王艳感慨道:“要不是总部这样人性化的扶持,我这店还不知道能否继续经营下去。”说到这王艳不禁动容起来,脸上洋溢出久违的感恩之喜。

  虽然雪灾的阴影还没有完全退去,但是王艳坚信,有了像感恩服饰这样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扶持,她经营的服饰店定会逐步走上正轨,而感恩服饰的这份温情也将随其服饰的热卖而不断传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