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3男子盗26辆摩托车 被刑警高速上举枪截下(图)

 偷车的“黑手”终于被抓住了
 偷车的“黑手”终于被抓住了

  高速路口刑警举枪截下盗车贼

    本报记者 赵鹏云 谢向明 文/图

  本报讯一辆白色本田,驶进福厦高速南安水头出入口收费站。旁边,一中年男子大手一挥,3把枪口立马对准了白色本田……25日,南安警方持枪拦下一个盗车团伙,并于当晚从南安与厦门翔安交界的一处深山搜到大批赃车。

  目前,贵州桐梓人罗某、娄某和戴某3名涉案嫌犯,已被刑拘。被警方查扣的28辆赃车,尚有26辆未找到车主。

  刑警举枪拦截嫌疑车

  25日下午5时左右,福厦高速公路南安水头出入口,一辆白色本田轿车从厦门方向驶来。在本田轿车的前边,一辆银灰色轿车慢慢停在了收费站旁。

  此时,收费站旁的一名中年男子,向收费员看了一眼,并缓缓举起右手。收费员点了点头,就和等待收费的银灰色轿车的驾驶员聊了起来。

  突然,中年男子大手一挥,3把枪口立即齐刷刷对准了白色本田。中年男子迅速打开车门,拔掉该车钥匙。紧接着,10多名“便衣”从四面包围小轿车,车内5人束手就擒。

  带队的中年男子,是南安水头刑侦中队张金松中队长。经审讯,白色本田其中2名男子娄某和戴某,是销赃车团伙成员。“起初我们担心盗车团伙可能持有枪械,在出发前,民警都配了枪”。

  深山窝藏26辆赃车

  这次拦截行动,源于一次群众举报。

  据张金松介绍,25日上午,警方接群众举报,称近期在水头镇荷楼村,常有可疑男子驾驶不同的摩托车出入。随后,警方在该村找到一处可疑租房,房内放着两辆有撬痕的摩托车。民警在附近蹲守40多分钟后,一名年轻男子骑着摩托车停靠租房,当场被抓。经查,男子罗某所骑为一辆赃车,他交代:“和我一起偷车的老乡已经去了漳州,下午会回来。”

  “另外两嫌疑人落网后交代,窝藏赃车的仓库在南安和翔安交界的一处山上。”担心赃车被转移,当晚8时左右,水头刑侦中队再次派出大批警力,前往泉、厦交界的妙高山搜寻,并先后从山上一处废旧的茶叶厂旁及一房内,搜到26辆赃车。

  两车主领回爱车

  据审讯,娄某和戴某与罗某属同一个盗车团伙。罗某和戴某负责偷车,娄某负责销赃。而三人同属贵州桐梓人,此前,3嫌犯曾因盗车坐过牢。

  娄某告诉记者,被抓前,他们刚从漳州监狱接回一名刑满释放的老乡。在回水头之前,他们就接到电话,知道罗某已被抓。可是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跟着被抓了。

  昨日中午,一些车主赶到南安水头刑侦中队寻车。幸运的是,南安水头陈先生和邓先生,在丢车后的两天就找回爱车。

  目前,尚有26辆摩托车没有找到失主。南安警方表示,失主可前往水头刑侦中队,凭有效证件领车。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金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