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爆炸死者多为警察记者 现场发现残肢(组图)

烟花爆竹爆炸现场,地面一片狼藉,车辆也被炸得面目全非。新华社发
烟花爆竹爆炸现场,地面一片狼藉,车辆也被炸得面目全非。新华社发

消防人员正在现场全力救火。
消防人员正在现场全力救火。


  新疆待销毁烟花爆炸25死

  吐鲁番在戈壁滩准备销毁烟花前发生爆炸,死者多为警察、爆破人员和新闻记者

  3月26日19时,新疆吐鲁番市在集中销毁烟花爆竹过程中,在卸车接近尾声时发生爆炸,造成25人死亡,7人受伤,另有5人下落不明。据了解,伤亡人员主要是警察、爆破人员和当地新闻单位工作人员,目前已确认13名死者身份,其他死者身份需要通过对遗体进行DNA鉴定。

  卸车快结束发生爆炸

  据了解,爆炸发生地点位于吐鲁番收费站以北7-8公里处,距202省道3-4公里的戈壁滩上。

据吐鲁番地委副书记郑强介绍,26日19时许,吐鲁番市在该处准备集中销毁烟花爆竹过程中,在卸车接近尾声时突然发生爆炸。参与销毁工作的22人当场死亡,10名受伤人员被送往医院抢救。在运送途中,一名伤员死亡;另有两人被送到医院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郑强表示,除已发现的伤亡人员外,至今尚有5人下落不明。当地已安排人员查找核对失踪者。

  900箱烟花存放了10年

  27日18时,记者在爆炸现场看到,几辆汽车残骸外形尚存,沙土中混有烟花爆炸后的碎纸碎料,爆炸发生的沟壑中,部分沙土已经变色。

  在爆炸中受伤的徐美娟说,由于当时正在上厕所,她才幸免于难。她“听到很大的声音,随后就被震倒在地”。

  据吐鲁番地委书记孙昌华介绍,26日19时左右发生爆炸的烟花爆竹在吐鲁番市恰特喀勒乡的红旗花炮厂存放了10年,包括原料在内的烟花爆竹共有904箱。由于吐鲁番气候干燥,这些废弃的火药处于危险状态中。为防止发生事故,当地公安部门组织人员于26日对这批烟花爆竹及原料进行销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