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爆炸死者多为警察记者 现场发现残肢(组图)

工作人员查看现场遗留物品。
工作人员查看现场遗留物品。

在戈壁滩上的爆炸现场。
在戈壁滩上的爆炸现场。

  部分死者身份需DNA鉴定

  据吐鲁番地区重大爆炸事故处理领导小组透露,在事故中的伤亡人员,主要是吐鲁番市公安局、吐鲁番市恰特喀勒乡及当地爆破公司和新闻单位的工作人员。

  27日下午,吐鲁番市“3·26”烟花爆竹重大爆炸事故情况汇报会上传出消息,死者中已有13人的身份得到确认。

  已经确认身份的13名死者中,有汉族6人,少数民族7人。其他死者由于遗体在爆炸事故中失去身份辨别特征,目前还不能完全确认,公安部门将采用DNA技术鉴定这些遗体的身份。

  现场发现部分残肢

  事故发生后,自治区和吐鲁番地区有关负责人连夜赶到事发现场,指挥救援和善后处理事宜。吐鲁番地区已成立事故善后处理领导小组,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据了解,由专家组成的医疗救治小组正在对受伤人员进行抢救;公安部门正在对现场发现的残肢进行DNA技术鉴定。国家安监部门工作人员正在赶往吐鲁番的途中。

  目前,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已率工作组赶赴吐鲁番指挥、处置相关工作,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孙华山率工作组一行5人即将抵达乌鲁木齐,并将立即赶赴吐鲁番现场指导处置相关工作。目前,由专家组成的医疗救治小组正在对两名重伤人员进行抢救,其他伤员已脱离生命危险。

  警方排除人为破坏可能

  吐鲁番地区公安局办公室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警员透露,经过警方对事故现场的勘察,认定这是一起安全事故,目前已经排除了人为破坏的可能。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孙华山说,吐鲁番“3·26”爆炸事故是中国首次在烟花爆竹销毁环节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

  综合新华社电

  本版图片:天山网(除署名外)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