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当局拒绝熊猫入台 > 最新进展

台北动物园大猫熊馆首度曝光 占地逾千平米(图)

台北市动物园大熊猫馆首度曝光。(图:台湾东森新闻)

  3月27日,台北市立动物园针对台“农委会”驳回其申请大陆赠台大熊猫来台提出的行政诉讼,被判败诉。园方表示,将于今年6月取得相关执照后再次提出申请。台北市动物园熊猫馆将于4、5月间竣工,有关各项准备工作正按步骤展开。如果未来两岸关系发展,台湾有关方面能以专案方式处理加快熊猫来台,则今年暑期台湾民众可一睹熊猫的风采。图为即将竣工的台北动物园熊猫馆。中新社发黄少华 摄

  中新网3月28日电 台北市动物园预计在4月底完工的大熊猫馆,头一次公开曝光。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光是让两只大熊猫活动的室外展示区就占地近700平方米。而大熊猫吃的竹叶,馆方也找好来源,台湾岛内从北到南都有地方可以供应。

  虽然申请大熊猫来台暂时受台当局阻挡,不过大熊猫馆还是继续盖,如果“团团”和“圆圆”真的可以搬进来,总共1320多平方米的大熊猫馆完全供它们使用,包括了近700平方米的室外展示场、约482平方米的室内展示场,加上两间栏舍,甚至连待产室都准备好了。

  透过小门,“团团”和“圆圆”可以随时到室外晒太阳,不过温度必须在25度以下,室内永远保持20度恒温。而竹子仓库可以存放五吨也就是一个星期的竹叶,动物园很有信心地说,万事俱备,只差两只大熊猫来报到。

  据悉,为了大熊猫,台北市动物园前后派出17名保姆前往美国及日本各地受训,还有一位专属营养师到四川卧龙基地学习如何帮大熊猫调配食物。目前所有人员都结束训练返回台湾了,动物园方面很有信心,相信等到6月份重新提出申请,绝不会再吃闭门羹。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