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喝酒同车女子代驾 路边大学生被拖20米身亡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贵港讯 (记者谢奎)3月23日深夜,在贵港市港宝街,一名女子为醉酒朋友代驾,她不知车子挂着倒挡,一点火就猛踩油门,车子立即急速后退,撞倒一辆电单车,将23岁的男大学生阿诚(化名)顶在车尾开出20多米,冲上人行道,撞到一家店铺后才停下。
当人们将阿诚抢救出来时,他已不幸死亡。

  小轿车顶着男子狂退20多米

  最先看到这一幕的,是家住该市港宝街富都宾馆对面的吴先生。3月23日晚上11时40分左右,他正在二楼阳台上小憩,忽见一辆白色小轿车从对面的宾馆门口急速后退,将一辆正在公路上行驶的电动车撞倒,并继续后退。

  当时,李小姐坐在自己店铺门口的一辆摩托车上。突然,她听到身后传来汽车驶来的声音,一回头,只见一辆小轿车正在快速逼近自己。她本能地往旁边一跳,小轿车紧贴着她撞向她的店门,这才停下。店铺的玻璃被撞开一个大口子,门前的烟柜被撞毁,地上满是碎玻璃和香烟。

  一名男子一边跌跌撞撞地跑过来,一边声嘶力竭地大喊:“车后有人,车后有人!快把车开出去!”人们合力把肇事车推开后,发现小轿车尾箱已被撞成“V”字型,一名满身是血的男子躺在李小姐店铺门口。原来,这名男子被小轿车尾部顶出了20多米!医护人员闻讯赶来后证实,该男子已经不幸死亡。

  有的热心救人有的浑水摸鱼

  3月26日晚,记者在李小姐店门口看到,有一扇玻璃门已被撞坏,玻璃墙被撞开一个大口子,店前的石柱上留着被车撞过的痕迹。相邻的一家店铺的玻璃墙也被震裂。

  李小姐说,事后,她进店里打电话时,发现碎玻璃飞溅到店里十多米远。幸亏店里刚好没人,否则很可能被碎玻璃扎伤。当她打完电话出门时,发现散落在门口价值上万元的数十条名贵香烟,被围观者哄抢一空。

  相邻的余先生店铺有一面玻璃墙被震裂。他顾不上查看自己的损失,而是和两名热心人一起把肇事车推开,将被夹在肇事车尾部与玻璃墙之间的男子取出。交警勘查完毕后,他又帮忙清理现场,一直忙到24日清晨。

  代驾女子挂着倒挡猛踩油门

  据贵港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教导员刘世培介绍,事发后,他们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肇事车是一辆白色小轿车,车上坐着一男二女,事发时驾驶者是一名姓张的女子。经网上查询,该车是套牌车,车牌号(桂R00626)属报废牌号,发动机号和车主未有登记,也未发现有盗抢和入户记录。

  据警方介绍,张某今年29岁,持有合法驾驶证。事发当晚,张某和两个朋友一起驾驶该车来到事发地点附近,把车停放在富都宾馆门口后,就到附近一家酒吧娱乐。晚上出来时,由于负责驾车的男子已喝了酒,无法驾驶,于是便由张某代为驾驶。谁知,张某不知该车挂着倒挡,一点火就猛踩油门,车子快速后退……

  民警在现场抽取了张某等人的血样,并送往自治区公安厅化验。27日晚,记者再次致电警方时得知,化验结果表明,事发当晚张某并未喝酒。

  据了解,死者阿诚今年23岁,系广西某高校在贵港实习的大学生。27日上午,张某家属将9000多元丧葬费交给警方,由警方转交死者家属。目前,张某已被警方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谢奎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