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帮女友出气杀人 女子潜逃7年称不知真相

  受委屈 找来男友“出头” 出人命 女子潜逃7年

  本报讯 (记者 郑亚丛 实习生 郑叶超)3月26日11时许,逃亡7年的黄某终被从宁波押解回石。7年前,黄某让男朋友为自己“出头”,结果造成一死一重伤。

事发后黄某逃走,因涉嫌故意杀人,警方对其进行网上通缉,结果今年3月21日,黄某在宁波办理暂住证时被抓获。

  “我不知道男朋友把人给打死了,现在,说什么都晚了。”26日中午,在建北刑警中队,说起当年的事,从受害人变成犯罪嫌疑人的黄某后悔不迭。

  黄某是湖北荆州人,原在石家庄一家歌厅上班。2001年3月10日晚,在招待几位客人时,对方无故打骂黄某。满腹委屈的黄某将受气的事告诉了男朋友苏某,听说女友受了委屈,苏某一气之下,喊来几位朋友,要教训几位客人,结果出手太重,造成客人一死一重伤。事发后,建北刑警中队立即出警,将苏某等人当场抓获。黄某则逃到了辛集。

  “当时,男朋友只说是打架,没什么大事,让我到辛集一家歌厅躲躲。自始至终,我都不知道发生了这么大的事。”黄某称,过了三四个月,她就逃回了老家。这几年,黄某一直在扬州、深圳、宁波等地打工,她以为事情已经过去了,没想到自己已被警方网上通缉。

  据建北刑警中队副队长贾文晋介绍,今年3月21日,宁波警方打来电话,称黄某在当地落网。原来,黄某到宁波一家房地产公司上班,在办暂住证时,被当地警方发现将其抓获。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