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曲靖警方迅速破获“3.16”抢劫杀人案

  中广网曲靖3月28日消息(记者扎西顿珠通讯员张义诚)经云南省曲靖警方证实,发生在曲靖文昌街闹市区“3.16”抢劫杀人案今天全面告破,涉嫌该案的多名犯罪嫌疑人已相继落网。

  据曲靖麒麟警方介绍,这起案件3月16日9时许接群众举报:在文昌街某旅馆410房间发现一具男尸,房间内有大量血迹。
刑侦人员赶到现场后,从血迹的溅落情况、尸体的横卧状、现场的走访情况等很快确定该案系一起图财引发的抢劫杀人案。警方迅速投入大量警力成立专案组进行案侦工作。

  警方现场勘查情况表明,有多人实施了对死者的殴打抢劫、刀刺致其死亡的行为。尸源查找情况表明死者为群众孙某某,其没有入住该旅馆的记录。旅馆工作人员反映表明,入住该旅馆401房的人员系讲曲靖口音的两名年青人。他们于3月15日晚间入住,其中有两名年青的女孩到过该房。警方立即围围绕孙某某如何到旅馆的原因进行调查,通过大量的工作,隐藏在麒麟城区的宋某某犯罪团伙进入了警方视线,他们在案发后已逃离曲靖。通过部控,警方于3月18追缉他们至师宗县内成功的抓获了涉案其中的4男2女6名犯罪嫌疑人,案件在发生后的50小时内成功告破。

  警方调证实,犯罪嫌疑人宋某某(男、24岁)等5男2女共7名犯罪嫌疑人系社会闲散人员,在相互的吃喝游玩中混迹在一起,通过邀约纠集,7人人流窜于曲靖后通过事先预谋,利用色相引诱实施抢劫作案。3月15日21时许,两名参与作案的女性在城中色相诱骗孙某某后,于22时30分将孙带进案发的410房间,事先潜伏的宋某某等人即对孙某某实施暴力抢劫,遭到孙的激烈反抗后,宋等人残忍地持刀并用房间内的凳子将孙刺杀、殴打致其死亡。尔后劫走死者身上的300余元现金、手机一只及银行卡(卡上存有现金3000元)、身份证等物逃离现场。另外,其团伙可能涉嫌多起色诱劫案。

  目前,警方依法对涉案的犯罪嫌疑人进行了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