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午评:两市触底反弹沪指涨87点 中石油触发行价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指开盘报3378.63点,最高3499.17点,最低3357.23点,收盘报3499.17点,涨87.67点,涨幅2.57%,成交金额420.3亿,418只个股上涨,439只个股下跌;深成指开盘报13002.86点,最高13314.79点,最低12813.34点,收盘报13312.86点,涨201.44点,涨幅1.54%,成交金额188.6亿,330只个股上涨,335只个股下跌。


  今日两市呈现震荡拉升格局。早盘两市惯性低开,沪指一度探底3357.23点,中石油最低下探到16.7元,与发行价持平,银行、地产和通信类股仍维持强于大势的表现。部分权重股开始启稳是早盘市场止跌的主要原因。尾盘中石油一改之前颓势带动大盘向拉升,沪指出现报复性反弹,个股依然跌多涨少,反弹也缺乏成交量配合。

  消息面;

  证监会将适度扩大证券公司直投业务试点范围

  证券公司直投业务试点范围将进一步扩大。记者昨日从中国证监会获悉,在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证券公司开展直接投资业务将适度扩大试点范围,允许符合条件的证券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开展直接投资业务的试点。

  601板块遭遇破发潮中石油离破发只差2角钱

  还未送走3月份的大小非解禁洪峰,二级市场又迎来了破发潮,601板块的不少大家伙已经破发或者处于濒临破发的地步。中国太保、中煤能源和中海集运三只大盘次新股的破发,使601板块的权重股们纷纷处于岌岌可危的状态。

  中行预测3月CPI增幅将超8

  %中行全球金融市场研究部昨天(27日)发布的研究报告预测,受食品价格有望止跌反弹影响,3月份的CPI涨幅仍将高达8%―8.4%。

  板块:海油服被2亿多资金封住涨停,激发了市场对大盘蓝筹股超跌反弹的预期,大盘蓝筹出现做多行情,整个金融板块在工行大力做多之下出现个股普涨个股,只有华夏银行与深发展两家银行股下跌,券商股依然萎靡,地产股、电器、3G概念股走势相对抗跌。农业股虽然昨天一度反弹,但今天则快速回落,前期强势股纷纷出现补跌,其中东睦股份已经跌停,龙头股份、苏州固锝、大众公用等也逼近跌停,创投龙头力合更是连续两天跌停

  对于着眼于上市公司长期发展的价值投资者而言,股市的下跌比上涨意味着更多的机会。股价调整过程,也是资产泡沫缩水,市场风险释放的过程。操作上,仍然要继续保持谨慎的操作方式。(孙婷婷)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