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5月12日举行

  中广网上海3月28日消息 (记者 杨静)亚洲规模最大、全球第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将于2008年5月12日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400家公司积极参与此次盛会。


  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模展”自1986年首次举办以来,经历了20余年的发展之路,规模从第一届的3,000平方米发展到本届的近8万平方米,办展水平和对外影响日益扩大,目前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模具专业展览会,吸引了中外模具行业顶级品牌企业参展。

  中国国际模具展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并于1996年率先加入国际博览联盟(UFI),成为上海最早的UFI品牌展览会。本次展会规模进一步扩大,参展企业的覆盖面更加广泛,知名参展厂商更加踊跃,继续保持世界第二、亚洲第一的位置。在展品技术上为我们全面展现了模具、模具制造设备、软件、材料等各个领域的先进技术和当今水平,体现了展品所代表的技术先进性、权威性。在展会配套活动上力求更加丰富,展现出交流展示、开拓国内外市场的繁荣景象。

  据了解,近10年来,我国模具工业一直以每年15%以上的增长速度快速发展。“十一五”期间,我国模具行业仍保持产销两旺,持续高速发展,模具产量、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高。中国的模具市场十分广阔,特别是在汽车制造业和IT制造业发展的拉动下,使得对模具的需求档次越来越高,同时精良的模具制造装备为模具技术水平的提升提供了保障。

  作为国际模展的重点展出板块,模具加工装备展区面积达5.5万平米。展会云集国际知名模具加工设备厂商,如日本的牧野、大隈、山崎马扎克、森精机、三菱、东芝机械、德国的DMG、斯来福临、美国的哈斯、意大利的FIDIA、西班牙的尼古拉斯和澳大利亚的ANCA等。展会最大展机?120吨的龙门加工中心将现场演示模具加工流程。相比往届展览会和同类展览会,本届模具展从招展、招商、宣传、活动、服务等方面都有所创新。

  为保持传统、继承优点的基础上,动足脑筋、花大力气,主办方在招展招商、配套活动、会务接待等方面加大服务意识,呈现更多“以人为本”的服务亮点,竭尽全力办一届更为成功的模具展。为参展厂商、观众及媒体提供优质的服务始终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本届的展会工作主要有以下特点:

  为展商:在模展官方网站www.diemouldchina.com设置了展商入口,方便展商了解参展流程;模展官方网站将和提供本企业图标LOGO和网址的展商实现链接;参加“精模奖”评选的展商能迅速实现网上表格下载。为增强参展企业知识产权的意识,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展览会期间,主办单位将在现场设立知识产权咨询中心,并邀请有关职能部门现场处理各类纠纷与投诉。同时,在现场设立展品贸易联络中心,为展品贸易成交提供便利。

  为观众:以改版后的官方网站www.diemouldchina.com为平台设立了观众预登记系统,方便海外观众的报名参观和现场进入。另外,主办方还将在网上随时更新展会信息,使展商和观众及时全面地予以了解。主办单位更专门成立了VIP观众接待组,负责为展览会邀请有采购意向的VIP观众提供个性化服务。参观团体集体观展也享受VIP观众待遇。

  考虑到观众流量大,为保证专业观众有良好的参观秩序,展会首次在北入口大厅开设了观众主登记处。每个展厅内都设有问讯处,提供咨询服务。本届模具展在入口大厅处将设有大会通告栏和媒体宣传栏,及时公布每天展会的情况和数据统计。为了满足展商和观众用餐的不同需求,主办方将增加餐饮品种方便挑选,提供保质保量的服务。此外,主办单位还将在医疗卫生、交通通讯等方面提供保障,保证大会的顺利举行。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