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律顾问网特邀律师栏目全面启动

  法律顾问网特邀律师栏目全面启动

  法律顾问网(www.51fagu.com) 是一家大型的法律专业服务网站,以向公众宣传普法知识,增强公众法律意识为己任,以服务于更多的需要法律帮助的社会公众、企业为使命。

经过对法律服务市场和企业法务需求进行长期研究,日前该网开发了专门针对企业法务外包服务网上法律服务新产品,并率先在全国范围内广邀律师加盟并提供法律服务。

  经常上网的人都有过这种体会,自己把疑问放在网上,等待所有的网民来给自己解答,这种集思广益的方法是不错,但是通过这种方式获得的真正专业、有价值、有深度的解答却缪缪无几。目前大多数法律服务类网站, 采用网上互动方式向公众提供咨询等法律服务,但是,由于这种方式大多是无偿的,律师的工作得不到应有的回报,因此只能够提供简单的咨询,经常让当事人如坠云雾之中,根本无助于法律问题的解答。另外对于较为复杂、专业的法律问题,如企业融资、重组以及涉外事务等,由于解答时需要律师付出更多的劳动,很多在网上提供服务的律师根本不愿意触及。所有这些,都使网上法律服务停滞在较浅的层次,不能满足社会各方的需求,也不能解决广大律师通过网络营销的方式开展法律服务并获得相应的收益。

  针对这些问题,法律顾问网组织市场调研、产品开发方面的力量,经过长时期的专研,攻克了一道道难关,凭尽全力终于打造了专门针对企业法务外包服务网上法律服务新产品。该产品通过邀请各地专长律师,根据各个企业不同的法律需求,以有偿方式提供服务。这种新的网上法律服务的模式,一方面在满足企业法律需求的同时,极大地降低了企业处理法律事务的成本与风险,使企业能够方便、快捷地获得满意的法律服务,另一方面又有效地帮助广大律师开拓了案源并起到了推广宣传的效果。

  可以说,这一模式成功地解决了法律服务市场需求、供给两端共同面临的困境,实现了法律服务资源的有效配置。

  该产品一进入市场,就深受企业和律师的欢迎。目前,该产品的市场推广工作正在顺利进行。据了解,法律顾问网计划在今年内完成该产品的全国推广工作。

(责任编辑:塔立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