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市海淀区原区长周良洛被判死缓(图)

  新华网北京3月28日电 (记者李京华)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28日以受贿罪一审判处北京市海淀区原区长周良洛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周妻鲁小丹作为同案共犯,也因受贿罪被一审判处无期徒刑。

  据悉,案发后,周良洛主动交代了有关部门不掌握的绝大部分受贿事实,涉案赃款、赃物已被全部追缴。28日法院同时判处没收周良洛夫妇全部个人财产。

北京市海淀区原区长周良洛。资料图片(北京晚报)

  周良洛,1998年至2006年,担任北京市朝阳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朝阳区常务副区长以及海淀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等职务。法院查明在此期间,周良洛利用职务便利,接受多家企业的请托,为请托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鲁小丹多次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款、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672万余元。其中,鲁小丹明知周良洛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参与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贿赂款共计折合人民币889万余元。


  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周良洛受贿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严重侵犯了国家工作人员的职务廉洁性,严重败坏了国家工作人员的声誉,犯罪情节恶劣,罪行严重。鉴于其因涉嫌受贿被审查后,主动交代了有关部门不掌握的绝大部分受贿事实,认罪悔罪,且涉案赃款、赃物均追缴在案,依法对其判处死刑,可不立即执行。

  审理法院同时认为,被告人鲁小丹受贿数额特别巨大,认罪悔罪,涉案赃款均追缴在案,根据其在共同犯罪中的地位和作用,法院在量刑时一并予以考虑。

  深度报道:

  案件揭秘:

  延伸阅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良洛 | 鲁小丹 | 周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