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市卫生局局长:医院挂号将不超过15分钟

  新华网北京3月29日电 (记者王思海)北京市卫生局局长金大鹏29日说,北京市各类医院将通过开展预约和分科挂号、挂号收费通柜服务等多渠道缩短门诊挂号时间,务必使医院门诊挂号平均等候时间不超过15分钟。

  在29日召开的北京市卫生工作会议上,金大鹏介绍,北京市卫生局今年强化和倡导医院管理,计划开展十项便民工作措施,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


  这十项措施是:缩短医院门诊挂号时间;通过健全专家错峰门诊制度、开设简易门诊和周末门诊,使门诊就医更便捷;建立门诊疑难病联合会诊机制,确保疑难疾病早诊断;落实急诊首诊负责制、推行急诊一站式服务、完善急危重症患者抢救绿色通道,急诊救治不延误;缩短平均住院日,要求医院术前平均住院日不超过3个工作日,平均住院日为12天;心电图、超声检查即时报告,血液和生化一般检查项目当天出报告,核磁、CT检查24小时出报告,其他特殊检查48小时出报告,病理标本5天内出报告;二级以上医院实行部分检验结果互认;建立核磁、CT等大型医疗设备检查上级医师复核制,检查阳性率达到70%以上;控制医药费用,实现住院患者人均医疗费用与本医院上一年度相比、院内使用抗生素比例两个“零增长”;开展诊断相关疾病组总额预付制(DRG-PPS)试点。
(责任编辑:车东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