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4美国大选 > 2004年美国大选 > 2004年美国大选消息

希拉里:我有数百万个参选理由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HillaryClinton)再遭遇退选压力。民主党数名重要人物,分别表态支持奥巴马(BarackObama),部分更公开要求希拉里退出总统初选。
但面对压力的希拉里矢言,有“数百万个”坚持战斗到底的理由。

  党主席促7月1日了断

  民主党主席迪恩(HowardDean)周五接受电视台访问时,促请余下350名未表态的“超级代表”,实时或于7月1日前,明确表示将支持哪一名参选人。他说,希望民主党内斗可于8月丹佛全国代表大会前结束。他亦请两名参选人减少口水战﹕“若事情可在7月1日前完满解决便好。若我们能更早解决事情,那更加好。目前出现一些人身攻击,我们不想看到代表大会出现大对抗。”

  奥巴马:这出戏已超时

  由于希拉里与奥巴马得到的地方代表票数接近,796名可据个人意愿投票的超级代表成为两人必争对象。最新局势发展对票数落后的希拉里很不利。佛蒙特州资深参议员莱希(PatrickLeahy)周五说,希拉里“有权”,但“没有充分理由”继续参选,因为她的代表票已无法反超奥巴马。

  做了6届参议员的莱希,是首名公开要求希拉里退选的参议院资深成员。除了他之外,奥巴马还获得在1月退出民主党初选的康涅狄格州参议员多德(ChrisDodd)支持。多德暗示,奥巴马已获足够选民支持,希拉里应知难而退。

  奥巴马周五在匹兹堡一个竞选集会上说:“我竞选总统已有15个月,即是说有孩童在我宣布参选时出生,现在已懂步行及说话。”他把民主党初选比喻为一出“超时约30分钟的好电影”。

  希拉里:我爱长篇电影

  希拉里对此回应道,她喜欢“长篇电影”。她还反驳莱希称:“我有数百万个理由继续参选﹕为了宾夕法尼亚、印第安纳和北卡罗讷州的选民,以及余下的选战。这是一次旗鼓相当的选战,我强烈相信我们应听取所有人的声音,以及计算他们的选票。”

  4月22日的宾夕法尼亚初选,被希拉里视为扭转局势的生死战,她目前在该州的支持率以双位数领先奥巴马。但宾夕法尼亚州参议员卡西(BobCasey)表态支持奥巴马,令形势可能出现变化。卡西来自宾夕法尼亚政治世家,他可助奥巴马争取该州占人口三成的天主教徒,以及大量被称为“卡西民主党人”的蓝领选民。
(责任编辑:刘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 莱希 | 万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