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外籍留学生将中国母女踢下公交 被乘客团团围住

  留学生将母女俩踢下公交车

  北大校方证实 踢人者已当面赔礼道歉

  本报讯 (实习生 张巍华 沈佳音 邢欢 记者肖岳)昨天上午11点左右,31路公交车行驶到北京东站时,因下车问题,一名北大留学生将一对中国母女踢下车。

  目击者张先生说,母女俩当时要下车,便将挡在下车门处的8名外国人推开。其中一名外国男子把那位母亲踢下车,随后女儿拽着该男子理论时也被踢下车。母女俩当即报警,并要求司机关闭车门。

打人的外国男子把手中的矿泉水泼向母女俩,和同伴扒开车门离开。母女俩死死抱住打人外国男子的腿,并挡在该男子叫的出租车面前,车上的乘客纷纷下车帮母女俩将该男子围住。10多分钟后,警察赶到将双方带走。

  中午12点多,记者在南磨房派出所看到,母亲韩女士靠在椅子上,双目紧闭,女儿张女士衣领处湿漉漉的,红色运动裤上有多处黑脚印。张女士说,当时公交司机已将车门关上。她俩一边大声喊“还有下的”,一边推开堵在门口的外国人准备下车,随后就先后被踢了下去。

  据了解,这8名外国人都是荷兰莱顿大学中文系的学生,现在北京进修。打人的外国男子现在北大就读。该男子称,当时韩女士推他,但他没打这母女俩。昨天下午4点左右,北大校方称,在警方的调解下,该男子已经向母女俩当面赔礼道歉。

  更多精彩 请点击京华网

正 方
反方
外籍留学生的责任。整个过程母女没有一点过错,留学生打人就是不对的,而且还向母女泼洒矿泉水更有侮辱性的行为,所以外籍留学生要付全部责任。 中国母女。如果在下车之前就守在门前就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还是个人素质不高惹恼了别人,一个身在异乡的外国人怎么可能没事找事去踢人?所以中国母女要反思!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