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王志文许晴再续“前缘”(组图)

  无论是在《皇城根儿》、《东边日出西边雨》中,还是在《DA师》里,王志文和许晴都是备受观众喜爱的荧屏搭档,在时隔几年之后,两人第五度联手演绎情感剧《宽恕》,继续扮演夫妻。3月30日记者从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获悉,这部剧在当晚亮相沈视影视频道,巧的是,该剧的出品单位也是沈阳电视台。

  剧情感人创下高收视

  在《宽恕》中,王志文和许晴扮演的男女主人公肖一航、庄敏分别是一家物流公司的老总和电视台金牌节目主持人,两人又有女儿蓬蓬,家庭十分美满幸福。
然而不幸突至。庄敏接到一个勒索电话,打电话的是她高中时强暴过她的老师马平原。庄敏不畏强暴,不愿屈服,和丧心病狂的马平原斗争,但又不愿让丈夫知道,百般煎熬……该剧在深圳、上海、成都等地都创下了收视率新高。

  王志文再塑经典男人形象

  王志文的表演堪称上佳,他扮演的男人温厚而锐意,他独特的个人魅力赋予了角色真实感。

  在剧中他是一个好丈夫,不管妻子发生任何事情始终不离不弃,情深义重;他是一个好父亲,面对女儿走失,他沉着,冷静,直面磨难;他是一个好兄长,对弟弟付出了比一个父亲更多的爱和支持;他更是一个正人君子,在生意场上诚信为本,虽有挫折但百折不挠。观众对王志文的表演高度评价,把剧中他的台词当作了座右铭,认为他又塑造了一个经典形象。

  许晴用演技征服观众

  因为许晴拥有美貌,所以许多观众认为她的美大过演技,看过《宽恕》这部剧之后,观众这种感觉也许就会烟消云散。

  在剧中,许晴用高超的演技塑造了一个现代女性形象,她坚强独立,虽然少年时期被辱身心受伤,但是依然笑对人生;她正直善良,身为电视台制作人,利用节目的平台帮助受困人群;她舐犊情深,对女儿付出母爱,能在个人生活的重创中坚强站起来,更把个人的小爱升华为人类的大爱。许晴在剧中真实细腻地表现了女主人公庄敏的痛苦和坚强,把一个失去孩子母亲的心碎,活生生地展现在观众面前,更把一个历尽苦难依然坚守自己人生准则的时代女性推到了观众的面前。

  本报记者刘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庄敏 | 许晴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