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面包车与火车相撞 8人受伤1名孕妇流产(图)

任洁 制图
任洁 制图

  车上9人都受伤,1名孕妇多处骨折并流产

  华龙网讯 (记者 夏祥洲)前晚,万盛区红岩煤矿运煤铁路专线,重庆无线电专用设备厂万盛分厂(以下简称无专厂)道口,一辆长安面包车在道杆放下的情况下,从道杆下钻过,与运煤火车发生碰撞,长安车上9人都受伤。

  昨上午,记者现场看到,当事的“渝BW3690”蓝色长安面包车,车窗、挡风玻璃破碎一地,车身扭成麻花。

  目击者陈先生介绍,前晚7时55分,这辆长安车准备冲过道口时被路过的运煤火车挂上,长安车腾空翻滚,撞毁路边围墙,落在墙内的废弃厂房里。

事发后,伤者被立即送往万盛区人民医院。其中有两人被困长安车中,消防官兵用专用设备将他们救出。

  无专厂保卫科一工作人员介绍,当晚不但放下了道杆,值勤人员见面包车从道杆下钻过来,还使劲挥舞双手并喊对方不要过来,“可意外还是发生了。”

  一位目击者证实,长安车是在道杆放下禁止通行的情况,从道杆下强行钻出来发生意外的。但该目击者表示,道口里侧道杆不能完全放下,给了长安车闯行的机会。

  无专厂保卫人员向记者示范放下道杆,其中远离值勤室一侧的道杆不能完全横放。记者测量发现,道杆与地面间的高度,正好够长安面包车通过。

  万盛区人民医院医生介绍,医院先后收治了9名伤员,其中两名轻伤者经简单处理已出院,现在住院治疗的共7人,包括1名孕妇和1名1岁多的小孩,均无生命危险,但孕妇的胎儿没保住。

  安金美在车祸中双腿多处骨折。她说,当晚他们搭表姐家的车回家,车上的人都是亲属,开车的是表姐夫刘某。“当时在下雨,突然车子剧烈晃动、翻滚,眼前一片黑暗……我就只有这两秒钟的记忆。”

  当地交警已介入调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