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酒店保安浏览色情网站成瘾 强暴少女拍艳照(图)

  一名五星级酒店的保安沉迷于网上黄色信息无法自拔。为寻求刺激,他竟然持刀将一名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女大学毕业生劫持至废弃杂物间内,多次实施强暴达2个小时,还抢走她的手机和现金,并拍裸照威胁。

  29日晚11时许,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将这名保安抓获。

  女孩惨遭强奸抢劫

  “简直就是禽兽,太没有人性了。”30日下午,办案民警说起这起抢劫强奸案时,仍抑制不住内心的愤慨。

  3月12日晚10时许,台江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侵财犯罪侦查中队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子遭抢劫强奸。
民警迅速前往现场调查。

  在仁德路北侧一条内河的小路上,民警发现,受害人“美好”(化名)情绪很不稳定,脸色也很难看,原来她的下身一直流血不止。中队长急忙让民警将“美好”送至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救治。

  在医院,医生发现“美好”下体损伤严重,出血过多,急忙采取急救措施。“美好”身心受到极大创伤,发出撕心裂肺的哭喊声。

  “当时我们很气愤,医生和护士也被这种残忍手段震惊了。”办案民警说。

  歹徒竟拍裸照威胁

  作案地点是一个2平方米左右的废弃杂物间。民警在杂物间内提取了血样和残留的精斑。同时又前往医院提取了歹徒留在“美好”体内的精液。

  市公安局和台江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此案,随即成立专案组展开全面调查。

  13日凌晨2时许,“美好”伤情得到控制,情绪也有所稳定,民警向她了解了案件的情况。

  “美好”介绍,当晚6时30分许,她下班回家。她之所以选择靠近河边的小路,主要是因为从这条路回家最近。

  刚走了十几步,一个人从后面伸出手臂,用刀架在她的脖子上,将她拉到河边一个漆黑的小房子内。

  歹徒对她实施性侵犯,“美好”极力反抗并大声呼救。歹徒晃动了一下架在她脖子上的刀,恶狠狠地说:“再叫我杀了你全家。”

  从当晚6时30分许至8时30分许,歹徒连续3次强暴了“美好”。其间,歹徒还掏出手机拍摄她的裸照,威胁她如果报警就将裸照散布出去。随后,歹徒又抢走了她的两部手机和300多元现金,趁着夜色逃走。

  嫌疑人是一名保安

  歹徒的残忍行径令专案组民警愤慨不已。13日凌晨4时许,民警护送“美好”回到住处。

  29日,民警获得一条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经常在仁德路及案发现场一带出现。专案组民警立即深入到周围群众中走访调查,很快锁定了某五星级酒店的一名保安,将其抓捕归案。

  这名保安王某被抓后,对于抢劫强奸“美好”的事实拒不承认。民警在其手机中找到了“美好”的裸照。对于裸照,王某竟称是从网站上下载的。在大量的证据面前,王某最终招架不住,供认了抢劫强奸“美好”的事实。

  为找刺激持刀施暴

  21岁的王某是贵州人,在酒店做保安,每月工资1000多元。

  据他交代,他喜欢上网,尤其喜欢浏览黄色网站的淫秽图片和电影,看到黄色书籍也会买。淫秽信息刺激了他的大脑神经,使他总想找点刺激。

  平时下班回家,王某都会抄近路走河边的那条小路。一次,他发现路边有个杂物间,想看看里面有无值钱东西拿去卖,就趁晚上打开,却发现里面空空如也。晚上走小路的人不多,偶然会有几名单身女性经过,这触发了他非礼女性的想法。

  于是,他开始注意这条路上的情况。案发当晚,他下班后,将平时骑的小型自行车放在杂物间内,然后在附近寻找目标。

  看到“美好”经过,他就持刀将“美好”劫持至杂物间施暴。

  目前,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对话嫌疑人

  记者:你平时下班后都干什么?

  王某:上网,看黄色网站。

  记者:当时你的目的是抢劫还是强奸?

  王某:当时就想非礼一下,可是后来就控制不住了。

  记者:你这么做有没有想过后果,有没有想过给别人带来的伤害有多深?

  王某:我当时没想那么多,我很对不起那个女孩。当时太冲动了。

  民警提醒:

  单身女性尽量别走僻静小路

  30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案发现场的那条小路。这条路位于东西河岸。

  记者走了一趟发现,这条路很少有人行走。一到晚上,这条路灯光昏暗,全长约四五百米长。案发的那个废弃的杂物间就在小路的中间位置。一旦在这里遇到不法分子,想要求助十分困难。办案民警提醒,单身女性在夜晚时,尽量不要走人少、路暗的偏僻小路。这种路段常常是不法分子出没的地方。

  记者手记:愿“美好”走出阴影

  整个采访过程,我的心情只能用4个字来形容——极度愤怒。

  民警杨华强说,“美好”是个漂亮、乖巧、大方的女孩。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她正在着手考研。

  她如何去面对未来,她能挺得住吗?杨华强欣慰地说,十几天来,他们一直都很担心“美好”因为这次遭受的不幸而一蹶不振。当看到她30日凌晨发来的一条短信后,他们放心了许多。

  这条短信是“美好”30日凌晨2时30分许发来的。“美好”给每位办案民警都发了这样一条短信:“警官,我已安全到家……对于你们对我的帮助表示万般的感谢!下次见面你们将会看到对生活充满快乐、热情和信心的我。”(记者李静斯通讯员 林水金 张人峰) (来源:福州新闻网-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