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优欧牛奶拉丝技术闪耀国际家纺展

  优欧牛奶拉丝技术闪耀国际家纺展

  近日,深圳国际家纺展在广东举行,“创新科技、引领品牌时尚”成为本次家纺展的主旋律,食品面料、绣花、植绒、提花、印花等科技工艺,成为本次展会的焦点。并汇聚300多家参展商参展,85000多的观众和专家前来观展。

  此次展会强调材质在内的科技感和设计的力学美感,新面料、新工艺在现代科技的演绎下,让参展观众眼前一亮。其中,北京拉舍尔国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展的最新科研成果——UO平皱牛奶面膜枕,正是采用新面料、新工艺的典范。

  据悉,UO平皱牛奶面膜枕是美国国家自然科学研究院和法国巴黎美容工业协会联合研制的,它采用牛奶食品制作成枕面面料,将化妆品除皱技术和高密度纺织技术实现完美嫁接,既美容又舒适,标志着第一款美容枕诞生,实现了美容技术在纺织领域的突破性应用!

  业内外人士认为本次展会将是国内家纺业的一次革命,丰富、生动、立体的新工艺、新面料,印证了家纺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改变了国内市场“家纺无科技”的现状,正向国际化、时尚化、科技化的趋势发展。

  警惕"毁容枕"袭击你 专家教你抗皱美容

  许多女性朋友有过这样的经历:清晨起来照镜子,发现脸色很难看!脸上、眼角,嘴角突然多了很多小睡纹!就好像和枕头打了一夜的仗!枕上8小时,脸上又新增了条皱纹;真的没有勇气面对身旁的爱人………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美国国家自然科学研究院和法国巴黎美容工业协会联合研究发现,皱纹出现都是枕头惹的祸!粗糙枕面正每天对你的肌肤进行着残忍的摩擦和挤压!在显微镜下观察,枕头纹理呈“锯齿状”,摩擦系数大于10,质地极粗糙,侧睡时与脸形成摩擦,如“细砂纸”彻夜磨损女人脸,脸上出现睡纹,如果睡纹经久不去,便逐渐固化形成新皱纹。

  记者在近日举办的国际家纺展上了解到,食品面料成为本次展会的焦点。其中,北京拉舍尔国际科技参展的最新科研成果——UO平皱牛奶面膜枕,让参展观众眼前一亮。

  与会专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UO平皱牛奶面膜枕是军工技术民用化的典范,它采用牛奶食品制作成枕面面料,将化妆品除皱技术和高密度纺织技术实现完美嫁接,既美容又舒适,实现了美容技术在纺织领域的突破性应用!是世界上第一款美容枕。

  牛奶拉丝做枕头 睡觉也能美白除皱

  军用技术民用化,是生活现代化、科技化的一个标志。象飞机、GPS定位系统等,都是军转民技术的代表。近日,美国一家研究机构将一项牛奶拉丝的军用技术,应用到家纺领域,开创了液体食品用做家纺面料的先河。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美国国家自然科学研究院一直致力于军用技术民用化的研发,这回针对一直困扰中年女性的枕头毁容、产生皱纹等严重“面子”问题,推出了具有专利的优欧牛奶拉丝技术,它将新西兰独有的特种奶源抽拉成丝,然后制作成家纺面料,既美容又舒适,实现了化妆品除皱技术和高密度纺织技术实现完美嫁接。目前这种面料已经率先应用在枕头产品上,这种名叫UO平皱牛奶面膜枕的创新产品,已经于2008年3月由北京拉舍尔国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引入中国。

  法国化妆品协会会长J. Bartn女士认为,传统枕头纹理呈“锯齿状”,摩擦系数大于10,质地极粗糙,侧睡时与脸形成摩擦,如“细砂纸”彻夜磨损女人脸,脸上出现睡纹,如果睡纹经久不去,便逐渐固化形成新皱纹。UO平皱牛奶面膜枕的出现,能够在女性夜间实现除皱美白的作用,填补了此项技术的世界空白,为食品和家纺用品的结合,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思路。

(责任编辑:魏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