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一被骗做传销的女子得到乘警相助安全返家

  中广网南宁3月31日消息(记者陈俊通讯员曹彦)“她就是许姐。”在3号车厢,刘怡从车窗内向乘警指认着人堆里的一位妇女。这位妇女就是一路上给刘怡“洗脑”,大谈“传销经”的传销人员许姐,可没过一会她就从大家的眼皮底下消失了。
近日,一被骗到外地做传销的女子在火车上及时识破骗局,并在柳州乘警的帮助下安全地踏上了回家路。

  3月19日凌晨十二时许,重庆开往湛江的2301次列车在快要到达都匀站时,一个女子哭着朝正在车厢内巡查的乘警陶盛跑了过来,说有传销组织控制了她。陶盛安抚好她紧张的情绪后,详细地进行了询问。

  原来,这名女子叫刘怡,家住重庆市九龙坡区。不久前,她认识了一个叫许姐的退休职工。在她看来,许姐充满了豪情壮志,成天都是在和刘怡谈事业谈理想。一次许姐提出想和她一块到贵州都匀去做生意,说那边有很好的商机,两人合伙一定能发大财。本来工作收入就低的刘怡没多想就答应了下来,跟着许姐乘坐2301次列车准备到都匀去。

  一路上,许姐的真面目显露了出来,由刚开始谈的市场营销学逐渐转移到了“传销法则”上,说得神采奕奕,眉飞色舞。刘怡发现自己已落入传销的圈套后,当即说要下车回重庆。许姐则说到了都匀会有几个人来接,让刘怡不要一个人单独行动。眼看还有几十分钟就到都匀了,刘怡吓得大气也不敢出。乘着许姐上厕所之机,刘怡才脱离了控制。

  于是乘警陶盛带着刘怡去找许姐,谁知到了铺位上时,许姐早已不见了踪影。这时列车已到达都匀车站,刘怡发现许姐正在出站口不断地回头张望,也许是看到警察的缘故,许姐不一会就灰溜溜地跑了。

  凌晨五时,列车到达南丹车站。还有任务在身的陶盛带着刘怡下了车,把她交给了8车组的警长照顾,并安排她乘坐当天的2302次列车返回重庆。刘怡朝车上的陶盛招着手,“谢谢你们!这件事情我会记一辈子,更会记得柳州的铁路警察!”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怡 | 陶盛 | 刘怡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