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药房三售货员辞职 药房用药抵工资被投诉(图)

投诉人称,这就是药店给的药 ■钱文波/摄
投诉人称,这就是药店给的药 ■钱文波/摄

  员工离职 给药抵工资?

  被投诉的益和药房方面表示,应该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他们会核实清楚

    ■记者 王昕/报道

  本报讯 昨日,长春市民崔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自己的3个朋友在益和药店泰山路分店打工,因为身体原因辞职后,药店拿出4盒药顶替一部分工资。崔先生认为,药店的做法实在欠妥当。

  投诉:四盒药抵200元

  昨日中午11时许,在经开六区门前,记者见到了崔先生的朋友小邢、小王和小李,因为还有一个月的工资和抵押金在药店方,她们都不愿意直面镜头。

她们告诉记者,她们分别在益和药店泰山路分店工作了一段时间,今年3月份辞职不干了。然而,让她们没想到的是,在离职后,她们去划工资卡,意外地发现,每个人的工资都少了200元钱。

  工资少了总要问问为什么,她们就找到了店长李女士,“当时她告诉我们,这是公司的统一扣款,扣的是4盒药的钱,我们可以拿某品牌的胶囊4盒冲抵这200块钱。”说着,3人拿出了她们从药店带回的药品——某品牌的胶囊。

  记者注意到,这几盒药,全部是2006年7月13日生产的,保质期为24个月。小邢她们告诉记者,她们在药店工作的时间不短了,都知道,在药品保质期到之前的3个月,药品就不能上架销售了。而这几盒2006年7月13日生产的药品,4月份就不能上架销售了,药店把马上就不能销售的药给她们顶替工资,这些药到了她们手中,基本就是废了,这对她们并不公平。此外这些药对她们而言,也毫无用处,因为她们都很健康。

  店长:不知道此事

  记者随即找到了位于经开六区内的这家药店,记者在店内注意到,这里确实有小邢她们拿的某品牌胶囊销售。李店长表示,小邢三人确实是曾经在她的店内工作过,但是对于小邢几人所说的,药店以药品抵扣工资的事情,李店长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有这样的事情,因为工资是公司统一发放的,直接打到员工卡里,而她自己的工资还没有去取,所以,对于是否存在这个情况,她不知道,建议去问问公司方面。

  公司:会给她们一个说法

  昨日15时左右,记者来到吉林省益和大药房有限公司,公司的负责人吕经理表示,她刚刚接手药店这方面的管理,对于小邢几人反映的情况并不知情,但是她们说的这种情况,应该是不会出现的,她也会马上跟公司各部门进行核实。同时,吕经理也表示,她希望小邢、小王和小李可以直接拿着她们所说的,公司给她们抵工资的药品来找她,她一定会核实清楚情况后,当场把问题帮助她们解决了,给她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经理 | 崔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