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飞机与民宅相撞 目击者称驾驶员是英雄(图)

在坠机事故中被毁的房屋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3月30日,英国一架私人飞机在肯特郡的法恩伯勒镇坠毁并撞上当地民宅,造成机上2名驾驶员及3名乘客全部丧生,一座造价70万英镑的民宅以及另外一幢房屋的车库被毁。

  ***引擎故障或是坠毁原因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31日报道,坠毁的私人飞机是一架塞斯纳(Cessnajet)喷气机,飞机的驾驶员被证实是63岁的迈克?罗伯茨,出事前生活在萨里郡的埃芬汉,经当地消防部门证实机上5人已经全部丧生,警方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当天下午2:30左右,这架私人飞机从比金山(BigginHill)机场起飞前往法国南部城市泛美联盟波城,但是出发后不久飞机就发生引擎故障,驾驶员随后发出了国际遇险无线电求救信号,并准备返回比金山机场。

  另外一架轻型飞机的驾驶员收到了求救信号并听到了失事飞机上人员的惊恐呼救,他得知那架飞机的引擎出现了剧烈震动。他说:“当时可以听到比金山机场指挥塔确认他们已经收到求救信号,并引导飞机驾驶员继续向机场靠近。驾驶员不停地重复"我们就要到了",但是当我从跑道上拐弯的时候发现那架飞机正从天空中垂直坠落,随后事发地点周围浓烟滚滚。”

  ***目击者称驾驶员是英雄

  当地的居民表示,这架飞机坠毁的角度非常怪异,当时现场有60余人拨打了报警电话,62岁的克里斯廷?戴蒙德说:“这架飞机坠毁时离我家仅有几英尺的距离,当时我丈夫正在花园中,他觉得能活下来真是幸运。当时我正在屋中,听到巨响和爆炸声时我以为我要死了。”

  另外一名当地居民约翰?凯恩称,他发现飞机失事前是以机尾朝下机头朝上的奇怪角度飞行的,事发后他看到现场出现了大大的红色火球,飞机的燃料箱发生了爆炸,当时火势异常凶猛,他无法接近现场。他说:“在我看来飞机的驾驶员是在避免撞上民宅。”他认为,这次事故没有造成地面上的人员伤亡可以说是个奇迹。

  现年55岁的玛丽亚说,出事时她从房间中跑了出来,现场一片混乱,人们都在尖叫、奔跑。她表示,当时房间中还有一些孩子,但是就目前来看飞机的驾驶员是在避免撞上房子,可以说他是个英雄。

  此外还有一名居民杰森?穆雷尔说,当时那架飞机正在朝他的房子飞来,他在飞机坠毁前还看到了驾驶员和一名女性乘客惊恐的表情。他说:“当时我的女儿们正在房间外面,我抱起她们回到房中并开始祈祷,我本以为飞机会撞上我的房子,当飞机掠过时我看到了乘客们眼中的恐惧之情。当时驾驶员正在竭尽全力避免撞上我的房子,他将飞机朝一片树林开过去,显然是不想与民宅相撞,他是一个真正的英雄。”

  ***被撞房屋主人不在家

  在这次坠机事故中被撞的房屋造价大约70万英镑,飞机坠落后产生的火球已经彻底将房屋烧毁,不过幸运的是,事发当时这幢民宅的主人、72岁的埃德?哈曼与他68岁的妻子正在外度假,躲过了这一劫。

  当这对老夫妻得知自己的房屋被毁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女主人于30日晚上赶回家中,面对着一地废墟不禁老泪纵横。

  此外,与被撞民宅相邻的房屋也没能幸免于难,房屋的车库以及其中的一辆汽车在事故中被毁,不过除了一名老人因受到惊吓突发心脏病而入院接受治疗外,其他的家庭成员安然无恙。(董楠)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