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际汽联主席被爆性丑闻 扮纳粹玩6P性虐(组图)

莫斯利
莫斯利

性丑闻录像
性丑闻录像

  有的人看外表总是很光鲜,比如说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他的每一次公开亮相或西装革履,或仪表堂堂,但是在私底下他却是另一番模样。英国《世界新闻报》就逮到了他不为人知的一面,这个在国际车坛呼风唤雨的家伙,最近在伦敦富人区的一所豪宅中与5名妓女鬼混时的情景,被曝光在了众目睽睽之下……

  大佬爱玩角色扮演

  作为体育界握有大权的几位实力派人物,今年67岁的莫斯利风度翩翩,早年在牛津接受了良好的教育,但谁也没有想到就是这样一个人会在私生活上如此放荡。

  根据《世界新闻报》透露,整个事件发生在上周五,莫斯利打电话叫了5名妓女到伦敦一所价值200万英镑的豪华公寓里。当妓女们抵达的时候,莫斯利声称自己叫巴恩斯,是一名商人。当莫斯利看到第一名金发的妓女后,他大声叫着:“快点,脱下你的衣服,让我看看你是否干净。快点,低下头,别看着我。”随后,莫斯利拿出一些二战时集中营里犹太人穿的囚服和德国狱卒的服装,让那些妓女们分别穿上,开始模仿二战时集中营里发生的事情。

  在这段被曝光的影片之中,莫斯利一会说着德语拿着皮鞭抽妓女,一会又赤裸全身享受被妓女抽鞭子的快感。随后莫斯利与妓女云雨一番后还和她们喝茶交心。据知情人士透露,莫斯利在与妓女们狂欢了5个多小时后,才穿上大衣离开了这个公寓回到现实世界。

  犹太团体进行抗议

  就在《世界新闻报》曝光这件事的第二天,国际汽联立刻发表了声明,表示国际汽联与此事不存在任何关系,这完全是莫斯利的私人事务,而国际汽联也不会对他进行任何处罚并要求他辞职。F1掌门人伯尼则站出来力挺私生活自由,试图帮助莫斯利平息这场风波:“我很难相信这件事情是真的。这是他个人的事情,而就我听来更像是虚构的。他对于F1运动产生了任何伤害吗?我想没有。”

  不过他的行为仍旧激起了不少人的愤怒,根据英国《泰晤士报》方面的消息,一些犹太团体已经发起强烈抗议,要求莫斯利引咎辞职。“我们不能相信一个这样言行不一的人还能坐在这个位置上,更可笑的是,他在此前还对汉密尔顿说,他是坚决反对种族主义的人。”

  虽然莫斯利的夫人简并没有站出来发表任何意见,但这个与他结婚已经40多年的女人还是一直站在他的身后。这个英国法律界的女强人很可能帮助莫斯利起诉《世界新闻报》,但即便是他们胜诉,也只能获得一点经济赔偿,但对于丢了面子的莫斯利来说,完全是于事无补。(记者 闫雯雯)

  记者观察

  出来混的,迟早都要还

  现代人的生活压力之大,让不少人都有点“不同寻常”的癖好,今年2月的不雅照事件就是最好的例子。但在照片门之后,却隐藏着香港娱乐界两大集团相互倾轧的事件,此次的莫斯利丑闻被爆出,也许与英国狗仔队的勤勤恳恳有关,但在整个事件的背后是否也有一个“奇拿”呢?

  莫斯利一直都不是受欢迎的人,作为一个坚定的改革派,是他让整个F1运动变得面目全非,不断地进行各种规则的调整。在他进入F1车坛进行工作之时,他遭遇过两次车队罢赛的尴尬,甚至在去年推出 “2008年F1规定”时,所有的人都在咒骂:“打倒莫斯利!”但是,就在这样的咒骂声中,我行我素的莫斯利仍旧屹立不倒。更可怕的是,国际汽联将在今年10月进行改选,莫斯利还将继续参选,如果他能再度当选,那么F1车坛仍会不太平。

  但是,所有的一切都会随着此次丑闻的出现而改观。国际汽联虽然表示自己并不会让莫斯利立刻下课,但立刻与其撇清的态度让人很清楚,莫斯利统治国际汽联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而F1真正巨头伯尼虽然站出来给他解围,实际上他巴不得莫斯利早点下课,作为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曾经多次在公开场合反对伯尼的夜战计划,让伯尼很丢面子。

  另外,两大车队对于莫斯利也是恨之入骨:迈凯轮车队因为去年的间谍案没拿到车队积分,还丢掉了总冠军,而法拉利则觉得莫斯利在今年实在是太袒护迈凯轮。

  除此之外,银、红两家车队还有别的小算盘,迈凯轮的当家人丹尼斯和法拉利董事让·托德都有打算参选国际汽联主席,不除掉莫斯利这个对手,他们怎会有机会呢?(记者 闫雯雯)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