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火炬传递百年奥运精神激情成就百年青啤梦想

  人民网青岛4月1日电 记者宋学春从青岛啤酒集团获悉:3月31日,北京的天安门广场人群攒动,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在此正式来开帷幕,来自政府、奥组委、青岛啤酒等奥运赞助商的众多人士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据悉,自3月24日北京奥运火炬从希腊奥林匹亚市盛情点燃以来,奥运火炬先在希腊接力,中国游泳运动员罗雪娟作为中国第一棒参与了接力,31日奥运圣火抵达北京,并将以“和谐之旅”为主题开始2008奥运会圣火接力活动。奥运火炬传递将跨越五大洲,历时130天,火炬手达两万多名,护跑手5000名,将是奥运史上传递时间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火炬接力。同时,火炬传递将正式于4月1日开始境外传递,在5月4日起在境内传递,并将于8月6日最终抵达北京。8月8日,奥运火炬将在北京2008奥运会开幕式举办地——“鸟巢”点燃主火炬。

  在奥运火炬启动仪式上,游泳运动员出身的青岛啤酒营销总裁严旭女士格外引人瞩目,她说“奥运火炬"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作为奥运赞助商,青岛啤酒坚信"激情成就梦想",青岛啤酒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的赞助商,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奥运体验机会,为中国喝彩,为释放激情干杯”。同时表示“作为奥运赞助商的代表,我荣幸地被选为北京奥运的火炬手,青岛啤酒是中国啤酒行业的火炬手、中国品牌的火炬手,我为此感到骄傲!”

  严旭表示:“奥运会把友谊和尊重带给不同民族、不同种族以及不同信仰的人们,让尽可能广泛的人们体验奥林匹克的光荣与快乐,在更大范围内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在奥运火炬传递所经过的一百多个城市中,青岛啤酒在各城市的工厂、营销公司和经销商,也将用各自不同的方式迎接、传递奥运的激情,正如青岛啤酒的传播口号,让激情成就梦想,2008年是青岛啤酒定义的奥运激情释放年,青岛啤酒要通过努力让奥运的激情在全国各地释放、传播。”

  作为2008北京奥运赞助商,青岛啤酒举办了“青岛啤酒?我是冠军”“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推介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以及赞助支持中国网球公开赛、厦门马拉松比赛和有“梦之队”之称的中国跳水队等一系列活动,用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尽责,积极推动奥运精神的传播,以“大奥运”视角,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以及这种所蕴含的巨大人文力量与社会价值扎根中国大地,惠泽民生与国家发展。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