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意大利帕尔玛时尚协会率旗下顶级品牌登陆中国

  中新网4月1日电 意大利帕尔玛时尚协会日前在京正式宣布成立协会中国代表处,标志着意大利高端时尚品牌集体进入中国市场的序幕已经拉起。与此同时,意大利帕尔玛时尚协会将会依托中国代表处这一平台逐步进行旗下二十余个品牌的推广。

  帕尔玛时尚协会作为意大利帕尔玛大区唯一的时尚协会,下属二十余家优质时尚企业,涵盖时尚界各类产品。一直以来帕尔玛时尚协会在全世界参加(进行)各种推广活动,同时参加各类国际时尚展会,并在各地建立展厅,旨在推广帕尔玛的高品质时尚概念和产品,并为意大利时尚品牌走向世界提供协调和帮助。


  作为意大利全国工商总会下属的时尚业重要合作单位,帕尔玛时尚协会与意大利时尚总会和各顶级品牌公司均保持着极好的合作关系。其大部分下属企业也均为欧洲知名品牌公司设计师所创立。如著名品牌FENDI(芬迪)和VALENTINO(华伦天奴)的皮包设计师FrancoDessi"先生,便在帕尔玛自创了GAFFE公司,为自有品牌FrancoDessi"设计出世界顶级的皮具产品。而1966成立的Barantani更是意大利最为著名的皮具品牌之一,其产品现在已经遍及全欧洲和美洲的主要国家。作为帕尔马时尚协会的重要成员品牌,FrancoDessi",Barantani等皮具将与协会其他伙伴品牌一同进入中国市场。而中国也将成为继日本后,亚洲第二个销售FrancoDessi"品牌的国家。Barantani

  作为时尚协会主席的Amnerys Bonvicini女士,同样是意大利著名女装设计师,并拥有TeatrodeiSogni、Poesia等品牌。其位于帕尔玛市中心的设计室为全世界数十个国家等地区提供高品质的时尚服饰,其中在亚洲包括了俄罗斯和日本。

  除了成衣和皮具,意大利帕尔马时尚协会还给中国市场带来了皮带、饰品等高端配件品牌。Anderson皮带就是帕尔玛时尚协会成员单位之一,其高质皮带在欧亚大陆风靡已久。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尔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