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布朗力邀法国第一夫人担当英国形象顾问(图)



  布朗力邀布吕尼当英国形象顾问

  新快报讯 超级模特儿出身的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上周访问英国卷起的旋风,连英国首相布朗也被深深吸引,近日有意邀请这位充满魅力的“法国戴安娜”加盟,专责改善英国沉闷的形象,以注入更多生活品味,包括引入她推介的时装款式及精彩美食。

  ●布朗

  推动品味大跃进力邀加盟

  布朗抓紧布吕尼在英伦掀起的热潮,“打铁趁热”力邀这位迷倒英国人的法国第一夫人,出任英国的形象顾问,为英伦注入活力及时尚品味。

  布朗一直觉得,相较于法国和意大利等欧洲大陆,英国人不及法意人有品味及精炼。他近日会就改善英国的形象问题,在南肯辛顿发表演说,强调希望普通英国人无论在时装,饮食或文化追求上,都可以和精英阶级媲美。为了实践让英国人品味大跃进的计划,布朗拟邀请布吕尼自6月起暂驻伦敦三个月,期间她可以随时乘坐欧洲之星火车返回巴黎出席总统丈夫萨科奇的官方酬酢活动。

  ●布吕尼

  改善时装品味+推介美食

  《卫报》引述布朗的助手说,布吕尼的职责将集中在改善英国的时装品味和美食方面。在时装设计方面,据悉她曾和马莎(Marks&Spencer)的行政总裁罗斯接洽,商谈推出一般人都可以负担得起的时尚服饰,而意念来自她穿着的一袭Dior灰色套装。该灰色裙褛出自英国设计师JohnGalliano的手笔,而JohnGalliano已答应接受布朗的邀请加入担任顾问的行列。M&S的版本会较为潮流化,加添一些实用的设计,例如拉链口袋及可以装手机的配套。

  布吕尼也有兴趣和英国厨神奥利佛会面,推介较为欧陆式的饮食口味,到时会鼓励英国家长们为七至八岁的子女点少量红酒配搭的美食。对于法国第一夫人在英国大受欢迎,令到法英两国关系达到新高潮,伦敦的法国外交官都喜出望外,形容国际传媒对布吕尼的着迷已达到疯狂程度。

  相关链接

  一吻定“情”

  或许,英国首相布朗对布吕尼的着迷,并力邀其担当英国形象顾问,可能是在他早前与他的“熊式”亲吻开始的。

  3月27日,在温莎堡吃过早餐,萨科齐夫妇告别了英国女王和菲利浦亲王,前往唐宁街首相官邸。英国首相布朗与夫人早已在那里等候。当萨科齐夫妇乘坐宾利跑车抵达唐宁街时,布朗首相看起来忽然有些紧张。根据国际惯例,他得向布吕尼行贴面礼问候。只见布朗微闭嘴唇,高度集中注意力,闭上眼睛,朝布吕尼的左脸颊亲去,然后再亲右边脸颊。布朗似乎有些紧张,以至于问候布吕尼时竟没有面带微笑。而布吕尼则优雅地接受了布朗的这种“熊式”欢迎,跟着萨科齐步入唐宁街10号。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布吕 | 布吕尼 | 吕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