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重点建设14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和景区公路

  中新社郴州四月一日电 (记者 邓霞)今后,海内外游客将可以更方便、快捷地畅游湖南红色旅游景区。“十·一五”期间,湖南将重点建设十四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和景区公路,用以连接该省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

  湖南伟人辈出,红色文化资源丰富,全省共有四十多个革命老区、二百一十处各类红色旅游资源。
据统计,二OO七年,湖南旅游各主要红色旅游区(点)共接待海内外旅游者一千八百九十万人次,实现红色旅游综合收入五十六点五亿人民币。韶山、宁乡花明楼、湘潭乌石“伟人故里红三角”已成湖南红色旅游经典,在海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今日举行的二OO八年湖南旅游产业发展工作会议上,湖南省交通厅负责人介绍,这批红色旅游公路项目包括井冈山经茶陵、炎陵至株洲湖南段,韶山经宁乡至平江,贵阳经凯里、镇远、黎平、通道至桂林湖南段,张家界经桑植、永顺、吉首至铜仁湖南段等四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以及毛泽东故居、彭德怀故居、刘少奇故居、杨开慧故居、罗荣桓故居、任弼时故居、贺龙故居、文家市(秋收起义旧址)、平江起义旧址、湘南暴动指挥部旧址等十大红色旅游景点的景区公路。

  此外,正在建设中的长沙经花明楼、灰汤至韶山的一级旅游公路预计今年年底建成通车,这将大大缩短长沙至刘少奇故居、毛泽东故居和宁乡灰汤温泉的路程。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少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