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农民工人大代表手机被打爆 1小时未接电话上千

  
资料图:中国首位农民工全国人大代表胡小燕。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资料图:中国首位农民工全国人大代表胡小燕。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新闻回顾:首位农民工全国人大代表公开手机号 称可能从政

  首个农民工全国人大代表胡小燕3月20日通过媒体公布自己的手机号码后,陆续有农民工向本报反映其手机无法接通。记者昨日拨打发现其手机已设为中文秘书。三水区政府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来自全国各地的电话几乎将胡小燕的手机打爆,给她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现在她的手机基本处于关机状态,一个小时仍有上千个未接电话。

  电话公开了 却打不通了

  3月20日,胡小燕从北京参加完两会回到佛山三水。

当天在其所在公司新明珠集团举行的欢迎座谈会上,她表示为方便和广大农民工联系,她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及QQ号,以更好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能。但有农民工反映,公布之后她的手机几乎无法打通。

  昨天中午12时,记者按胡小燕公布的QQ号试图加入,网名为“心灵”的她先是提示要求回答“现在农民工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记者多次输入不同回答,显示都是“问题答案错误”,无法加入。

  手机号码和QQ公布之后,胡小燕仿佛突然消失一般,反倒更难联系了。昨天下午,记者从三水区有关部门了解到,胡小燕自从公布手机号码后,正常的工作几乎被打乱,也根本无法接听全部的来电。“现在关机状态,一个小时也仍有上千个未接电话。”相关人士说。

  博客没更新 留言需审核

  胡小燕从北京回到佛山的当天,新明珠集团有关负责人曾对媒体表示,将建立胡个人的网站,收集农民工意见。昨日记者进入胡小燕博客《梦总会实现》,这个博客链接在新明珠集团公司网站上,时间显示建立于3月22日。当天一共有17篇公开日志,全是转载媒体对胡小燕的宣传报道,随后再没有更新。

  截至昨天下午6时30分,博客访问量有569人次。网友若发表评论留言需要经过审核,所以昨日记者看到博客上只有两条评论。昨天10时56分,一位姓胡的先生发表的评论则显示“正在审核中”,无法看到评论内容。

  代表手机铃声成企业广告

  记者昨天下午4时至6时,多次拨打了胡小燕的手机号码,只听见她的手机彩铃变成了新明珠集团的广告:“你好,这里是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全球最大的陶瓷生产企业”。在这段广告之后是:“你拨叫的客户已启用中文秘书服务,如果留言,请稍候———”

  三水区政府一工作人员笑称,胡小燕的手机彩铃成为新明珠集团最好的、没有成本的宣传广告,要知道她一个小时就有上千个来电。

  有三水区当地人士透露,胡小燕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后,其公司对她十分重视,公司邀请众多媒体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还为她设立专职办公室、开设个人博客。

  胡小燕手机号公布后,三水大塘一家石灰厂几名贵州的农民工向记者反映,看到胡小燕的手机号公布了很高兴,但打了多次都接不通。本报热线也陆续接到农民工类似反映,并询问记者如何能联系到“我们的代表”。昨日记者试图联系胡小燕,也始终无果。(门君诚)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安世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小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