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假警察绑架本地卖淫女 辗转多省市卖淫(图)

警方将涉嫌绑架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假警察绑架本地卖淫女异地卖淫

  本报讯 (记者 杨波 通讯员 区均强 摄影报道)一犯罪团伙以嫖娼为由诱骗卖淫女外出,然后假冒警察实施绑架,强迫其卖淫“赎身”。昨日三水警方向媒体公布一起千里追逃解救卖淫女案件。据悉,三水警方通过追逃,在安徽警方的协助下捣毁两个淫窝,抓获该犯罪团伙的主要成员周某先,成功解救出多名被绑架强迫卖淫的妇女。目前周某先已被警方由安徽带回三水刑事拘留。

  卖淫女外出卖淫遭绑架

  3月12日17时许,卢某向三水警方报称其表妹傅某善、邓某、杜某会3人在10日晚卖淫时,被3名嫖客带上一辆悬挂冀A车牌的白色小轿车后,至今杳无音信。

三水警方接报后,立即展开调查,发现近期惠州、东莞、清远等地均有卖淫女神秘失踪的案件,且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段相似,经分析,警方初步认为这是一起专门针对卖淫女下手的系列绑架案。

  3月17日21时许,受害人杜某会突然出现在三水。据她介绍,案发当晚,她与傅某善、邓某被带上车后,即被车内3名自称是警察的男子用衣服蒙住头部,用手铐锁住双手带至广州白云区太和镇一出租屋内。其间,绑架男子要求其卖淫,但因杜来月经而未果。绑架男子又要求杜付赎金,在收到杜某会父亲及其朋友分别通过银行转账付出的1000元后,杜重获自由并自行从广州回到三水。

  卖淫女被辗转多省市卖淫

  三水警方展开侦查后发现,受害人已被转移到安徽省怀远县农亢农场的金梦缘浴场和四清酒店强迫卖淫。3月21日,警方赶赴安徽,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捣毁四清酒店和金梦缘浴场两大淫窝,抓获涉嫌绑架和强迫卖淫的犯罪团伙主要成员周某先,涉嫌强迫卖淫的梁某豆(女)、周某娟(女)等人,当场解救出邓某、傅某善、冯某雯等一批从广东各地绑架到当地被强迫卖淫的妇女。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周某先为达到筹集赌资长期参赌的目的,在2007年12月到2008年3月期间,伙同杨某国(在逃)、“东东”(在逃)等人先后到惠州、东莞、清远、佛山三水等地,以嫖娼为由到街头或发廊将卖淫女骗上车,威胁卖淫女付赎金或帮周“接客”卖淫3个月“赎身”,骗来的钱被周某先赌博挥霍一空。

  目前,涉嫌绑架的犯罪嫌疑人周某先已被三水警方刑事拘留,其他人员的违法行为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卖淫女也有公民基本权利

  三水警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傅某善等人在街头从事召嫖活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应受法律的相应处罚。但傅某善等人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同样享有人身自由不受侵犯的权利。同时,周对傅某善等人实施了绑架勒索财物的行为,已构成绑架罪,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该负责人强调,尽管遭到绑架的妇女都是卖淫女,但警方并没有因为受害者的“特殊身份”而放弃对她们人身权利的维护,而是依照法律规定果断出手制止违法犯罪,营救受害人。

(责任编辑:曾玉燕)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