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各方谴责西藏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 > 西藏局势最新消息

暴力和谎言遮挡不了北京奥运的光辉

  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期盼的北京奥运2008即将临近,可是在中国的西藏却出现了一场有预谋和精心策划的骚乱。藏独人士有组织地对拉萨市的商店,银行,新闻单位,学校和民宅等进行疯狂地打砸抢烧,被打伤和致死的人员都是无辜的民众。
骚乱中暴徒连救火车,救护车和医护人员,病危的孩子都不放过。在被暴徒活活烧死的无辜民众中甚至有不足五个月的婴儿。对于这些令人发指的暴力恐怖事件,在世界的任何一个国家和地区都不会容忍,犯罪分子都将受到严厉的打击和法律制裁。我们看到中国的警察和军队法纪严明,为保护受害民众,维护社会次序保持了最大的克制,使西藏很快恢复了正常。

  “藏独”势力的策划很周密。他们可以在同一时间,用同一手段,甚至使用同一色油漆对在美国和许多西方国家的中国使领馆冲击和破坏。近日来藏独分子在美国正在有计划地进一步扩大规模冲击和打砸中国驻美各使领馆。可以预料他们会同样用暴力手段企图破坏在美国某些城市的奥运圣火传递,以此鼓吹“藏独”,制造事端,图谋用所谓的西藏问题来干扰和抵制北京奥运会。

  这些事实证明了达赖集团口中的“和平”和“民主”是一派谎言,他们所策划的最为野蛮的恐怖暴力事件形成了言行不一的强烈对比和讽刺。

  可悲的是世界上就有那么一小部分媒体,每当中国有什么事件发生就带上他的有色眼镜,夸大和歪曲事实真相,制造假新闻,完全丧失了新闻工作者应有的职业道德。众多例子中的一个就是德国RTL电视台可以将尼泊尔的事件图片和录像说成是“发生在西藏的新事件”。在被揭露后只得公开道歉。这些故意制造的骇人听闻的假新闻就是妄图误导舆论,欺骗不明真相的人们,本末倒置,将达赖集团制造的西藏骚乱说成是民主人权问题,以此作为反对北京奥运会的理由。

  奥林匹克是纯洁的,奥林匹克的精神是崇高的。世界人民向往北京奥运会,100多个国家的领袖将汇集北京奥运会。爱好和平,不允许奥林匹克运动会被政治化是全世界人民的共同声音,也是我们大华盛顿地区华人华侨的共同意愿。达赖集团的图谋和少数西方媒体的误导是对奥林匹克精神的玷污,是不得人心的,也是不会得逞的。

  大华盛顿地区

  新疆之友联谊会

  安徽之友联谊会

  安徽同乡会

  东北同乡会

  西北同乡会

  湖北同乡会

  湖南同乡会

  河南同乡会

  河北同乡会

  北京同乡会

  南京同乡会

  天津同乡会

  四川暨重庆同乡会

  徐州同乡会

  山东同乡会

  山西同乡会

  上海同乡联合会

  海南同乡会

  美国福建同乡联合会

  云南同乡会

  北美宁夏同乡会

  (排名不分先后)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