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构建先进营销网络 回头客全面崛起小商品市场

  回头客是一个注重品牌更注重网络建设的新兴品牌,在日益激烈的小商品销售市场竞争中,独树一帜的将先进的营销体系引入这一领域,经过多年努力现已成为国内小商品连锁行业中的佼佼者,透明、自助、平价的优势组合让其在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

  回头客小商品管理机构,是一家以时尚用品、生活用品、快捷食品等小商品设计、开发、集中采购、连锁销售于一体的公司。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超卓的设备,着力打造“回头客”小商品量贩便利店品牌。作为小商品专家,回头客品牌拥有彰显非凡、锐意革新、进取不息的精神,形成了中国小商品经营界一道崭新靓丽的风景。

  回头客小商品量贩便利店管理机构坚持用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量贩”源于1963年法国的一家超大型的超级市场,后来日本把这种购物经营业态叫做量贩,日语中“量贩”的意思是指“大量批发的超市”,由此引申的量贩式经营,指的就是团购价低的全新消费方式,通过直接合理的价格直接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让消费者有更多的实惠选择,低价优质是它的最大优点,且不会降低品牌自身价值。

  时代在变,消费者群体在变,消费者群体背后的消费模式和观点也发生了剧烈的变动,但消费者的心理没有变,透明消费是每一个消费者最希望商家做到的,消费者非常担心自己买的东西比别人的贵。回头客小商品量贩便利店对每一位客户都提供透明的价格,让消费者买的称心,买的满意,永远不会为价格而忐忑不安。商家也免去了与顾客讨价还价的麻烦。

  自助选购是源于欧美超市成功经验,近年来沃尔玛、家乐福的超市成功模式让全世界商家都十分赞叹。回头客小商品量贩便利店采用世界成功超市经验,率先将小商品便利店采用超市模式经营,既便利又自选,形成了大型超市所不能比拟的优势。平价产品是适应市场发展的必然规律,大型超市为增加利润,不得已在价格上采取避重就轻的策略,无法真正意义上的实现全部平价。

  回头客小商品量贩便利店依托公司强大的集中采购能力,保证了上架货品真正达到价低且利润可观的局面。让消费者得到实惠,让经营者得到收益。同时将有效的渠道建设结合其中,较成功地解决了品牌与价格矛盾的问题,成了“品牌的第二渠道”,通过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招商加盟,短时间内就建立起了完善的销售渠道,品牌价值在这样的渠道中达到了很大的体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