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30多名网友化身黎明使者 唤醒铃声助人晨跑(图)

“黎明脚步”(中)与其他晨跑爱好者在跑步
“黎明脚步”(中)与其他晨跑爱好者在跑步

    如果你想早上跑步,又起不来床,只要给他发个短信,他就会天天用电话振铃把你叫醒。

    不少被他叫醒的人也和他一样做起了“黎明使者”,每天在自己晨跑之前帮助他叫醒别人。

  他的网名叫“黎明脚步”,大家都亲切地叫他“黎明”。“黎明脚步”每天5点半准时起床(秋冬季为6点),开始叫醒30多名“黎明使者”,30多名“黎明使者”每人再负责叫醒20名左右参加早晨跑步的人。

  目前长期坚持参加“黎明行动”的人已经超过了600人。这些人遍布全国各地,除了焦作市外,郑州、北京、无锡、成都等地的晨跑爱好者,都能准时收到来自“黎明脚步”的叫醒服务。

  为了鼓励朋友们坚持跑步,他天天在网上写“跑步日记”,不少看他日记的朋友也加入跑步的队伍。

  他说:早上跑步的感觉是那么好,我希望看到更多的人早上锻炼身体。只要你不放弃,我就永远不会放弃。

  一个疑问:天天叫人起床跑步,他真的能做到吗?

  去年4月份,在焦作山阳论坛有这样一个帖子,标题是“别睡懒觉了,起床跑步吧,我叫你”。新颖的题目吸引不少人跟帖,有的人好奇地按照他公布的手机号码和方法发去短信,没想到第二天清晨,催他起床的手机铃声准时响起了。

  该帖子的发布者正是“黎明脚步”,他用行动证实了自己的承诺。

  一名叫“雪映丽影”的网友说:“感谢大哥今天能叫上我一起跑步,每天在电脑边坐十几个小时,晨跑的感觉真是太爽了。”

  “叫一天两天可以,你能坚持多久?我不相信。”也有网友怀疑。

  记者看到帖子,也很怀疑,他真的能坚持下来吗?

  和众多网友一样,怀着一颗好奇心,记者决定对他进行一次试探。

  3月29日,记者给“黎明脚步”发了短信,表示想要晨跑。

  他回复:“好啊,明起5点30分左右打电话给你,你不要接,听到手机震铃起床跑步。希望坚持,不要放弃。如果愿意自加动力成为黎明使者,请随时告诉我。顺祝愉快!”

  第二天,早上5点30分,一个起首为0391的电话把我从睡意中叫醒,0391是焦作的区号——是“黎明脚步”在叫我起床。

  一个哈尔滨的网友给他发来短信:我们虽然离得很远,但你的行为深深感动了我,一年来叫醒铃声每天准时响起,你的铃声问候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你每天叫我,我感觉到自己有变化了,精力充沛了,我会坚持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安世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