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陈小春恶搞军装被网友批评 设计师称应慎重

陈小春恶搞军装

阿朵头戴雷锋帽遭批评

花儿乐队穿军装领奖现场

  【新民网·娱乐报道】陈小春于3月31日在北京为自己参与设计的时装品牌做宣传。当天其身着一套充满街头嘻哈元素的军装亮相,还在走秀时大摆敬礼POSE。今日,新民网记者在天涯论坛上看到有网友发帖批评陈小春不尊重军装。

  陈小春身穿绿色条纹衬衫,佩戴了一条红方巾,外套是一件稍有点缀的军绿色军装,其军裤上也被添了图案。此外,陈小春还带了一顶类似军帽的帽子,一颗五角星被别在了帽檐边上。据媒体报道,陈小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喜欢这样的DIY设计,很好看,很酷。

  网友对陈小春的这一造型褒贬不一。网友“我是奥运火炬手”表示,陈小春所穿军装应该是65式,他将五角星歪戴是对军装的不尊重。网友“八卦江湖鼻祖”认为不能把军装这么神圣的服装弄到所谓的时尚元素里去。

  不过,也有网友替陈小春开脱。网友“玻璃花樽”回帖称:“这应该算是一种时装造型吧,不算正式的军装,帽子边缘还是破的,时装化了。”

  近年来,军事元素越来越多地被应用于时装界。但是,这种带有流行元素的军装一直受到网友质疑。此前,阿朵戴雷锋帽走秀遭炮轰;花儿乐队也因歪穿军装被网友批评丑化军人。对此,潮流品牌Engame的创始人Ozzy告诉新民网记者,在时装界,并没有规定不允许对军装进行修改或添加其他的元素,只要不是现役军服都是可以做修改的。但是,Ozzy认为,对于军装的修改还是应该慎重。

  新民网记者曾采访了上海阳光卓众律师事务所的刘希贵律师,他告诉新民网记者:穿非现行现役的军服,佩戴自制的一些军衔徽章,没有什么问题。而如果是非军人穿着真正的现役军服,佩戴现行有效的军徽,那么法律的相关规定是禁止的。(新民网 徐媛媛)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 阿朵 | 花儿乐队 | 雷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