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未成年少女遭性侵怀孕 引产生下无脑胎儿(图)

取保候审的徐某■赵禹/摄
取保候审的徐某■赵禹/摄

遭逢此劫,小凤以泪洗面■赵禹/摄
遭逢此劫,小凤以泪洗面■赵禹/摄

  弱女怀孕 两男摊事儿

  一人已被批捕 一人取保候审 警方正对引产后分娩的死胎进行DNA鉴定

  ■记者 谢馥雨/报道

  本报讯 从发现未成年的女儿怀孕,到两嫌疑人归案,长春市双阳区某乡村民杨某家的日子就再也没消停过。本以为事情已经过去,没成想自己一时糊涂又受愚弄。因为其中一嫌疑人的归来,女儿日日以泪洗面。杨某心痛不已,觉得自己“窝囊死了”,竟寻死觅活。

  天天喊怕

  昨日,记者见到了杨某一家人。

父亲杨某,母亲张某,现年16周岁的女儿小凤(化名)。

  小凤的姑姥说,这家人的智商和正常人相比都差,杨某稍好一些,但心思转得慢,说话还有些结巴;张某小时被电击过,脑袋一直是糊涂的;小凤也不行,总也记不住事,也糊涂,只念到小学六年级就不念了。“他们家三口人合起来也就正常的一个半人吧。”

  小凤躺在炕上一动也不动,流着泪一个劲地说“怕”。让她坐起来说话,她说腿不行,哆嗦。问她当时到底怎么回事?她说,是他们来找我的,他们强迫我,我不愿意。

  涉及两人

  据杨某介绍,今年正月初,他突然发现女儿小凤有点不对劲。媳妇指望不上,他就给女儿的二姨打了电话,二姨说怎么可能呢?第二天,也就是2月26日,二姨带着小凤去双阳做了检查,证实小凤确实是怀孕了。

  “我当时还跟医生急,说我这外甥女还是孩子没对象呢,怎么可能怀孕呢?医生也急了,说你自己看,这不是胳膊腿的都在吗?不是孩子是啥?”小凤的二姨说,她赶紧把小凤拉到走廊里问她到底是咋回事,小凤一看瞒不下去了,就哭了。小凤说,是朱某“欺负”了她,她一直不敢说。

  第二天,杨家就向乡派出所报了警。嫌疑人朱某随即归案,后被批捕。

  据小凤的二姨讲,发现小凤怀孕后,家人决定让她引产。引产前,警方又带小凤去做笔录,回来才听小凤说还有许某“欺负”过她。许某随即也被刑拘。

  3月3日,在警方的帮助下,小凤住进双阳区医院,3月6日16时40分,小凤产下一个5个月大的无脑儿。死胎随即被警方带走,目前正在进行DNA鉴定。

  私下和解

  杨某说,女儿是3月10日出院回家的。3月14日,快晌午了,许某的大爷和老叔找到他,说为了孩子,让他在警方面前说几句好话,意思是说他女儿和许某在处对象呢,他一时糊涂就答应了。他向许家要3万元的医疗费及补偿费等,最后双方谈到2万元。过一会儿刑警队的人来了,说有些情况不符,还要调查。

  当天晚上7点多,杨家人就听说许某回来了。15日一早,许家人给杨某送过来5000元钱,杨某不同意,后来给了1万元,杨某签了字。

  小凤的姑姥说,打从听说刚刚被刑拘半个月的许某又回来了,小凤就天天在家哭,老是说害怕。遭了那么大罪,本来身子就挺弱的,这下更起不了炕了。“我们是事后才知道这回事的。这么大的事,他(指杨某)没和一个人商量,现在后悔了,天天喝闷酒,骂自己窝囊废,前几天还要去寻死呢,我说他,你死了顶啥用?留下一个傻妈领孩子咋过?他才没再提这茬儿。”小凤的姑姥忍不住嘟囔。

  “我哪里想到,说好好的了,他们(指许家)却不兑现(指只给1万元)?我一个老农民一时糊涂哇,啥也不懂,不懂法,现在就是觉得自己窝囊,孩子天天哭闹,我哪里去找后悔药吃?”杨某掉下了泪。

  昨日下午,记者与杨某一起来到许某家。记者问他与小凤之间发生过什么事,许某说没什么事。他只是被警方叫去问了点情况,没什么事就回来了。问到他家是否给过杨某1万元钱时,许某说他不知道。

  许某的父亲面对记者的提问,不愿多说,只是承认给过杨某1万元钱的事,但为什么要给这笔钱,他指着杨某说:“让他说吧,他都知道咋回事儿。”

  补充证据

  许某是因为杨许两家私下和解而被“放”回来的吗?据警方介绍,被小凤指控后,许某承认自己“欺负”过小凤,但只有一次,时间在2005年。但据小凤说,许某找他是在2007年,时间差别很大。警方特意带小凤去公主岭做了性防卫能力的鉴定,结果是限制行为能力。因证据不足,许某目前是取保候审,以补充证据。对于杨许两家是否有私下和解一事,警方并不知情。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朱某 | 赵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