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清明节五条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图)

  本报讯 (主任记者吕良德)4月3日,市交警支队出台清明节期间交通调流和管制措施,规范扫墓车辆通行,确保市民出行和祭祀顺畅。

  600名民警上路执勤

  4月4日至6日,市交警支队每天将出动600名民警,做好清明节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并根据车流密度和道路通行情况对相关道路进行调流和交通管制。其间,除各殡仪馆、墓园所在地交警大队出动全部警力各司其职上路执勤外,每天还将从沈河、和平二、铁西等市区大队及车管处、驾管处、支队机关抽调75名民警,增援殡仪馆所在地的相关大队;从支队机关及和平一、北站等大队共抽调35名民警,到沈平公路/沈闫公路路口备勤。
支队纪检室负责清明节期间的勤务检查工作,并且每天下发一起督察通报。

  五条道路交通管制

  沈平公路(沈闫公路至马宋公路口),实行由西向东单向通行。去盛京寝园、回民墓地、纪念林墓园、蓬楼子墓园车辆由沈平公路的沈闫公路路口及十八公里桥路口进入沈平公路,由沈平公路的马宋公路路口或沈棋路路口驶出。沈平公路的马宋公路口禁止车辆向西行驶。

  七朱公路(沈闫公路至榆林大街),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去回龙岗殡仪馆车辆由七朱公路的沈闫公路路口驶入,由七朱公路的榆林大街路口驶出。禁止车辆由榆林大街驶入七朱公路。

  马宋公路(东陵路至沈棋路),实行由北向南单向通行。禁止车辆经马宋公路进入盛京寝园、回民墓地。前往上述殡仪馆、墓地车辆也可由沈闫公路驶入。

  沈闫公路(沈平公路至七朱公路),除由王家沟收费站驶出车辆可向南行驶外,禁止其它车辆向南行驶。沈闫公路/七朱公路以北,禁止车辆向南行驶,向南行驶车辆在沈闫公路/沈北大道、沈闫公路/兴农路右转,经沈北大道或兴农路,走辉山大街进入市内。

  天仙路(望花街至鸭绿江街),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去沈阳市殡仪馆(文官屯)车辆由天仙路的望花街路口驶入,由天仙路的鸭绿江街路口驶出。禁止车辆由鸭绿江街驶入天仙路。

  上述路段民警上岗即实行交通管制,解除交通管制时间由支队指挥部通知。未提到的其他殡仪馆及墓地周边道路,在确保安全畅通的前提下,由各大队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交通疏导及管制措施。

  清明节交通调流图

  辉山大街

  榆林大街

  兴农路

  回龙岗

  七朱公路

  王家沟

  绕城高速

  沈北大道

  沈闫线

  沈平线

  盛京寝园、回民墓地

  纪念林(北)

  纪念林(南)

  棋盘山

  蓬楼子

  集锡高速

  马宋公路

  沈棋路

  天山福园

  注:

  扫墓车辆路线

  入市车辆路线

  东陵路

  北

  二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闫 | 马宋 | 沈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