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3年前被医生“判死刑” 英厌食症女子康复成功产子(组图)

左图为患厌食症期间的海莉,右图为她恢复健康后的样子

海莉与刚出生的儿子迈克尔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英国女子海莉?王尔德3月8日顺利产下一名健康的男婴,这本来并不是什么稀奇事,但是海莉在3年前曾经是一名被医生宣布只有一周多生命的厌食症患者。经过与病魔的斗争,海莉不仅健康地活了下来,还享受到了初为人母的喜悦。

  ***儿子的健康胜于一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2日报道,海莉的儿子迈克尔体重将近3公斤,这在许多人看来都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因为厌食症会对女性的生育能力造成严重的影响。
今年刚满20岁的海莉日前向媒体展示了她患病期间的照片,当时正值花季年龄的她形似骷髅,只能用“瘦骨嶙峋”来形容。

  海莉从11岁起就开始与厌食症进行坚苦卓绝的斗争,3年前由于她的病情过于严重,医生宣称如果体重不能增加的话她最多只有10天的生命。从那以后她就开始入院接受治疗,并以胃管解决进食问题。当时的她已经闭经4年,头发开始脱落,面容枯槁,但是医生的精心治疗与父母的鼓励关爱又将她从死神的边缘拉了回来,一年前她发现自己怀孕了,这一消息令她和男友都兴奋异常。

  不过厌食症除了会对女性的生育能力造成永久性破坏外,还会为已经怀孕的妇女带来许多伤害,对于那些一心想保持身材的女性来说,在生产过后如果想减肥瘦身的话,厌食症复发的可能性非常大。不过海莉与她的妈妈决定,孩子能够顺利降生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问题可以在生产后注意避免。

  谈到自己刚出生的儿子,海莉非常认真地说:“我会保证迈克尔的饮食健康,他会得到许多爱护。我曾经为了宝宝的健康坚持正常饮食,这么做都是因为他,尽管我喜欢自己苗条,至少比现在苗条,但我可不想再回到医院,不想再恢复到照片中的样子。”

  ***中学时代就患上厌食症

  海莉是从中学时代开始患上厌食症的,当时的她认为自己体型偏胖,缺乏魅力,为了增加自信,使自己更加惹人关注,她开始节食。不过她的这些举动是背着父母进行的。她回忆说:“我曾经认为苗条的身材会使我更受欢迎,我曾经把食物藏在餐巾中或者放到口袋里,我还在衣柜的一个手提袋中藏匿过食品,然后等父母外出的时候再把它们倒进垃圾筒。”

  不过最终女儿的举动还是被细心的母亲察觉到了,后来海莉被诊断患有厌食症,到了十几岁的时候,她的体重直线下降,不得不入住曼彻斯特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整个2006年她几乎都在医院度过,但是医生及家人细心周到的呵护以及爱情的滋润给予了她生存的勇气与信心,海莉逐渐恢复了正常的体重,去年还怀上了孩子。

  海莉的母亲兴奋地说:“我唯一能够期盼与祈祷的就是外孙能够顺利降生,迈克尔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奇迹,而且他的出生意味着海莉已经成为了真正的女人。”

  (董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