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陕西行活动启动

  人民网西安4月2日电(记者袁飞)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陕西行活动今天正式启动。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87位网络媒体记者出席了启动仪式,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将采访戍子年公祭黄帝陵活动及第十二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活动,并对陕西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进行集中采访报道。


  陕西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悦、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陕西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悦、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一起点击开通了全景陕西(英文)网站和网上三维祭祀黄帝陵。

  陕西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悦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参加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陕西行活动采访团的各位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指出,各大网络媒体齐聚陕西,参加戍子年公祭黄帝陵活动及第十二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的报道工作,是对陕西很好的宣传。互联网站作为近年新兴起的传播媒体,以其容量大、覆盖广、传播快,成为新闻信息传播的制高点。邀请各大网络媒体来陕的采访,表明了陕西高度重视网络传播,希望借助各大网站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加大陕西在网上的正面宣传,让更多的人认识陕西,了解陕西。

  胡悦还指出,陕西作为一个经济发展相对滞后的省份,也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希望各位网络媒体的代表能够多为陕西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

  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薛保勤介绍说,清明公祭黄帝陵是国家委托陕西省承办的每年一次祭祖活动。今年陕西策划了网上三维祭祀黄帝陵,借助社会力量,组织陕西瀚潮信息科技发展公司会同西部网,利用现代计算机三维技术,制作了黄帝陵三维全景图像,并在陕西重点新闻网站——西部网举办网上三维祭祀黄帝陵活动,供国内外华人网上祭祖。据了解,在技术上这是国内第一个大型网上三维宣传活动,是陕西探讨利用最新的计算机和网络技术,开展宣传陕西的一种积极尝试。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