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江西女子助希拉里得州胜选 其母获美国会褒奖令

  近日,在广州祈福医院住院部重症病房,生病住院的上高县第三中学退休教师叶履端收到了一个由美国国会寄来的外交邮包,里面装着一份由美国联邦众议员尼克兰普森签发的特别褒奖令和一封慰问函,褒奖这位中国母亲为美国国会培养了一个卓越的女儿。


  退休教师女儿助希拉里竞选

  据了解,退休教师叶履端的女儿罗玲现为美国国会议员尼克兰普森的亚裔代表和特别顾问,也是2008年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亚裔助选委员会主席。

  三年前,罗玲担任美国国会议员兰普森的亚裔代表一职,成为联系亚裔社区和国会议员办公室之间的桥梁和管道。她不辞辛苦,经常代表国会议员支持当地亚裔社区的各种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政议政,并积极提供各种帮助,解决大家的困难。她的努力不但使国会议员能及时获得社区的资讯并迅速做出反应,也使社区的和谐发展得到了极大的支持。

  安排竞选总部设在休斯敦中国城

  在今年3月4日得克萨斯州民主党党内初选中,罗玲领导的亚裔助选委员会成功地帮助希拉里赢得了这个大州的胜利。期间,在罗玲的协调安排下,第一次把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竞选总部设在了位于休斯敦西南区的中国城,她还安排了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亲自到访中国城。

  得州选情紧急之际,罗玲的母亲叶履端却因病重入院。叶履端理解女儿的工作,力劝女儿以大局为重,不必挂念。3月7日,罗玲完成工作后,带着希拉里得州获胜的喜讯飞回广州,看望了病重的母亲。

  美国国会议员颁发特别褒奖令

  美国国会议员兰普森得知叶履端的病况后,非常关切,为她颁发了特别褒奖令,褒奖她培养了一位优秀的女儿和杰出的社会活动家,并称罗玲是美国国会办公室宝贵的资产。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还为叶履端亲笔签名,鼓励她积极战胜疾病。(吴锋)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