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08北京奥运官方网站英法文版改版

  中国新闻出版报讯 4月1日,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英法文版观众服务栏目正式改版上线。栏目充分考虑到有宗教信仰的外国公众的需求,在宗教服务一栏中列举了北京多处著名的宗教场所,并附有详细地址和地图查询,为外国观众的宗教生活创造了良好条件。


  栏目改版后,从服务性、功能实用性、内容全面性等方面都有了显著提高,将观众服务栏目、奥运地图功能和场馆栏目等内容紧密结合在一起。此外,为观众提供的信息服务将不仅仅局限于奥运信息,而是充分考虑奥运观众的行程经历,将信息延展到实用的城市信息。改版后,观众服务栏目为网友提供了更为直观的电子地图服务,英法文版本的电子地图针对现有的栏目进行了完善,在北京奥运会各竞赛场馆栏目内,都设置了直观的地图和地铁交通查询,此外,还增加了北京城餐饮、购物、景点、银行、医院、邮局等信息的查询。同时,新版的观众服务栏目更加贴近外国公众的需求,不仅逐一列举了八达岭长城、故宫、圆明园等名胜景点和北京饭店、香格里拉饭店等酒店信息,还在这些信息后附加了电子地图查询服务以及北京市旅游局网站链接。 (来源:人民网—中国新闻出版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