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兰博基尼跑车失控撞上花坛 车主身份神秘(图)

事件地点
前晚11时左右,长沙市湘江大道灵官渡路段。一辆兰博基尼跑车失控撞上路边绿化带,车身严重受损,所幸驾驶者无恙,现场吸引大量路人围观。据车管所介绍,长沙市目前只有一辆兰博基尼高级跑车上牌。图/记者 秦楼
    前晚11时左右,长沙市湘江大道灵官渡路段。一辆兰博基尼跑车失控撞上路边绿化带,车身严重受损,所幸驾驶者无恙,现场吸引大量路人围观。据车管所介绍,长沙市目前只有一辆兰博基尼高级跑车上牌。图/记者 秦楼

价格不菲的兰博基尼 资料图
价格不菲的兰博基尼 资料图

  现场目击:顶级跑车撞车引来市民围观

  红网4月3日讯 (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嘭”的一声巨响,前晚11时许,长沙市湘江大道上,一辆橙黄色跑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撞上了路边花坛,事件虽小,但一石却激起了千层浪。由于兰博基尼全长沙登记注册的只一辆,引来了很多市民围观。据保险公司人员初步勘察,兰博基尼价值人民币460万元左右,此次损失达100万元左右。

  深夜一头撞到花坛上

  “这辆跑车比法拉利还贵,主人和朋友晚上驾驶它在湘江大道来回地行驶。

”市民刘先生说,前天晚上11时许,刘先生和朋友正在湘江大道旁的一牛蛙店吃夜宵,突然听到了从劳动西路口传来一声剧烈碰撞声。

  刘先生赶紧跑过去,发现这辆兰博基尼跑车撞上了路边花坛,左侧车身和左后轮部位受损严重。“大约是很伤心,当时车上男子下车后,围住这辆爱车转了几圈。”刘先生说,随后,这名男子坐上朋友的一辆凯迪拉克车走了。

  事发现场位于湘江大道与劳动西路交叉的丁字路口以南,湘江大道由南往北车道的一花坛边。

  昨日凌晨零时许,现场围满了很多看热闹的市民,出事的兰博基尼跑车,头朝东横在花坛边,花坛的一些大理石侧石被撞倒,旁边一高杆路灯上的一只灯坠落在地,交通标志牌杆也东倒西歪。由南往北的车道上拖着长长的车轮痕迹。

  车子旋转了两三周才停下

  兰博基尼跑车前后没有悬挂车牌,它的左车门和左反光镜被撞坏,左后轮被撞瘪,该车车身只有1米高车门是鸥翼式的,发动机罩与前风挡玻璃形成一个整体平滑的大斜面。一些好奇的市民忍不住用手去触摸,很快,被车主的两个年轻朋友制止。

  就在记者采访时,又过来了一辆深蓝色的凯迪拉克车。据一名曾在牛蛙店就餐的屈先生介绍,当时该跑车先是停在对面的马路边,后有人驾驶着跑车行驶在湘江大道边,跑车由南往北行驶时,突然撞在了路边的花坛上,“车子旋转了两三周才停下来。”屈先生说。

  “当时车上有两个人,该车车速很快。”另一名中年男子自称是目击者,但他的讲话很快被两个男子制止。由于该车价值不菲和损失巨大,很多市民在猜测主人的身份。

  长沙仅一辆登记在册

  “这辆新跑车进入长沙不久,当时车主和朋友可能在练车或试车,在湘江大道来来回回跑了很多圈。”刘先生说,驾驶该车的男子和朋友好像都很有钱,有开凯迪拉克车的,出事后,还来了一辆宝马车。

  据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这辆车价值460万元左右,损失在100万元左右。长沙车管所工作人员透露,长沙市目前登记在册的兰博基尼只有一台,有移动牌照。

  据了解,去年的车展,兰博基尼曾亮相长沙,目前,长沙唯一一台兰博基尼是今年3月下旬进入长沙的,是LP640,车主是长沙一酒店老板的儿子。

  就此事,记者随后电话咨询了兰博基尼上海代理商,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家代理商老板正是著名影星王志文的妻子陈坚红,兰博基尼在中国目前不少于80台,至于长沙的兰博基尼,并不是上海出售的,因为北京和广州也有代理商。潇湘晨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