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南宁数名男子与女性假谈恋爱 设赌局骗巨款获刑

  中新网南宁4月3日电(王刚李婧源) 四名涉嫌诈骗嫌疑人利用女性对美好爱情的向往,设置假赌局骗取了受害人巨额钱财,最终受到了法律严厉的制裁。4月2日,广西南宁青秀区法院审结了该起案件。

  法院审理查明:南宁中年男子林某、李某、雷某,以及中年女子黄某均为无业人员,2007年3月,林某通过黄某得知被害人倪某近期有一笔较大的收入,便决定伙同黄某及雷某诈骗倪某。
黄某向其提供了倪某的电话号码,随后雷某通过电话与倪某取得联系,雷某假称自己已离婚,与倪某恋爱交往,并取得了倪某的信任。

  去年4月14日,雷某带倪某到某饭店吃饭,席间,林某安排李某与“跛仔”(在逃)先后来到该包厢,设局赌博。雷某故意悄悄告诉倪某扑克牌上做有手脚,可随意赌赢,在雷某多次赢钱后,李某假意要和他赌一次十万元的大赌注。雷某遂以现金不够参赌为由向倪某借钱,倪某遂到银行取出九万元交给雷某,而雷某故意输钱,李某即把赌款悉数拿走。随后,雷某假意带倪某一起找钱来归还,在林某的配合下,途中借机甩掉倪某。得手后,几人共同将赃款瓜分。

  同年7月,“黑衣三”(在逃,化名杨某)与被害人刘某进行交往。8月12日,“黑衣三”约刘某在某饭店包厢吃饭,席间,“黑衣三”叫来林某、“阿猫哥”共同设赌局骗崔。三人以同样方法利用扑克牌赌博,使得刘某相信“黑衣三”一定能蠃钱,诱使刘某拿出五万多元及首饰交与“黑衣三”作为赌资。结果“阿猫哥”一次性赌蠃,将钱物悉数拿走。随后,林某以去向老婆要钱来参赌为由假意与刘某去取钱,途中林随即借机将刘某甩掉,随后几人将赃款瓜分。

  法院认为,以上被告人的行为均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的规定,构成了诈骗罪,考虑四人案发后都退出了赃款,依法判决如下:林某有期徒刑四年,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李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处罚金人民币一万五千元;雷某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黄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