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长治重奖环保目标责任制优秀单位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手机读报

  近日,在全市环保工作会上,长治市政府拿出40万元对在2007年度涌现出来的环保目标责任制优秀县、市、区给予重奖。

  去年以来,长治市把环保工作作为市县两级政府及领导干部年度政绩考核的重要内容,实行严格的环境保护问责制、奖惩制和一票否决制,将2007年度环保目标、任务分解到各县、市、区政府及环保部门,落实到主要负责人,层层签订责任书,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长治市先后组织召开了全市保护上党盆地长治湿地环保专项行动暨2007年环保工作会议、全市治污减排工作动员大会、全市开展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全市工业集中区域环境问题整改动员大会等6次大会,印发了《长治市人民政府关于继续加强主城区锅炉烟尘污染防治的通知》等15个规范性文件,进一步明确了长治市环保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建立了环保联合执法机制,加大了用经济手段遏制违法排污的力度,对环境执法行动中发现的违法问题和群众举报的问题实行高限处罚。该市所属的13个县、市、区按照年初和市政府签订的环保目标责任书的要求,以落实环保目标责任制为载体,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治污减排工作。潞城市率先在乡镇设置环保机构,加强了基层环保监管和监测力度,并出台了相关政策,以拨款补助、以奖代补的方式支持企业实施环保治理项目;沁源县以生态文明建设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进生态农业、生态工业、生态旅游、生态城镇建设;屯留县以环境保护优化经济发展,康庄工业园区内项目“环评”和“三同时”执行率均达到100%,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与资源环境的协调发展。为激励先进,鞭策后进,长治市政府对潞城市、屯留县、沁源县、黎城县、郊区5个环保目标责任制优秀县、市、区各奖励人民币8万元,以期推动全市环保工作进一步向纵深发展。武强

  (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