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工人日报

周润发力挺《黄石的孩子》(图)

  本报讯(记者张楠)3月31日,好莱坞英雄主义传奇巨制《黄石的孩子》首映式在湖北黄石市举行。记者在现场发现,原定出席本次宣传活动的影片男女主演乔纳森和拉达·米切尔却并未露面,然而好莱坞明星的缺席并未引起媒体的太多关注,因为影片的男主演之一的周润发始终对“孩子”予以力挺。

  《黄石的孩子》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举家前往黄石,表示这次中国之行给全家带来非常难忘的经历。未能前来的两位美国演员通过视频传来了祝福。
主演乔纳森称“这部电影的拍摄过程变成了一次使人难忘的冒险经历,片中的孩子们表现都非常专业,都是非常棒的演员。我很欣慰现在全世界的人都有机会知道他们的故事,我感觉这部电影清楚地表达了博大、坚韧、坚强人性豁达的中国精神。希望大家在美丽的夜晚喜欢上这部电影”。不过,作为曾主演《碟中谍3》的好莱坞人气小生乔纳森,为中国观众所熟悉,但据说去年在浙江拍摄时曾以生病为由拒绝国内媒体的采访,此次影片首映再度爽约。导演斯波蒂伍德表示,“发生这样的事我感到很遗憾,如果觉得中国市场对他们并不重要,那我只能说,这样的想法太愚蠢了!”

  这部由中、澳、德三国投资、好莱坞班底拍摄的电影《黄石的孩子》,很明显地打上了好莱坞的烙印,虽然故事发生在中国,但它突出的还是一种欧美模式的人文关怀,并未把矛头对准残酷的中日交锋。在这部改编自真人真事《黄石的孩子》里,本为记者的何克目睹了战争的残酷,他赋予中国孩子的爱不单是国际人道主义精神的体现,更是人性之爱的集中呈现。因此虽然投资高达数千万美金,《黄石的孩子》并不是想象中的战争商业片,而更像是一部充满文艺情怀的人物传记片。

  对于这部影片,周润发表示:“作为一个中国观众,看这部电影义不容辞,我宣传这部电影也义不容辞。我很喜欢这部电影,影片中的人物和故事都催人泪下!”

  此次黄石的首映式举办得声势浩大,安排了密集宣传活动,尤其是当晚举办的有李冰冰、阿杜、羽泉组合、周笔畅等明星参加的慈善首映活动吸引了当地2万多观众参加。而此次李冰冰有幸成为了《黄石的孩子》的主创之一,入围理由则是她演唱了本片的电影推广曲《遥远爱》,这首歌在当天首映式上受到歌迷的热捧,就连导演斯波蒂伍德听过之后,也认为和影片大气、国际化的气质相当符合。4月1日,《黄石的孩子》在北京也举办了首映礼。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纳森 | 斯波蒂 | 李冰冰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