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南航紧急出动救援包机接回马拉博中国劳务人员

  中新社广州四月三日电  (郭军 李晋 陈卫华)四月二日晚上二十二时二十五分,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一架波音七七七飞机在夜色中起航,飞向非洲赤道几内亚首都马拉博,将接回在那里的四百余名中国劳务人员。


  四月一日,南航接到国家紧急包机任务,需要将在马拉博罢工的中国劳务人员迅速运送回国,立刻选派适航状况良好的两架波音七七七飞机执行任务。首班包机已于二日晚上从广州起飞,将于四月三日十四时五十分左右抵达马拉博。然后将于北京时间四月三日十六时左右起飞离开,中途停靠迪拜,预计于四日早上八时到达上海浦东机场。第二架包机将于四日晚上起飞,预计于六日早上八时到达上海浦东机场。

  南航方面介绍,该航线是南航波音B七七七机队第一次执飞,届时将由中国昆明出境,途经缅甸、孟加拉、印度、巴基斯坦、伊朗、阿联酋、沙特阿拉伯、苏丹、乍得、尼日利亚、喀麦隆等十一个国家,最终到达目的地赤道几内亚首都马拉博,全程约一万二千九百多公里,飞行时间十五多个小时。由于非洲航线因穿越回归线锋面,航路上经常出现雷雨天气,机组表示做好飞行准备尤为重要。当地机场因种种原因限制,仅开放三小时,救援飞机必须在限时内安全降落、组织登机、安全起飞。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